六獸五行斷訣

2013/01/08 12:53:49 網誌分類: 八卦占ト
08 Jan

六獸五行斷訣
青龍斷吉凶歌訣:
青龍入水身應合,必定求官事事宜,若臨財爻妻有孕,交易田地不須疑。
入木值旺來生世,不值空亡盡可為,求婚須得財須有,佔問行人定主歸。
龍入火地火燒身,佔宅常憂人不安,忌動臨身須遭否,水爻近身驚小口。
青龍入土家有事,木旺近身喜事生,逢金發者忌悲聲,更被空亡須有滯。
青龍入金身有劫,逢金獨發忌悲聲,佔宅家運須有滯,不論人口受遭刑。
朱雀斷吉凶歌訣:
朱雀入火官事來,又驚女婦有傷胎,世應內外六親推,官鬼六爻斷詳真。
朱雀入金須有財,惟恐帶劫防口舌,鬼父當門事有礙,世應內乾定風波。
入土公事有信催,生官離職辨爻支,官鬼伏官事有難,日辰相扶解難關。
入木不防身體健,問運求貴待日來,百事安置宜請舊,官鬼發動防有災。
朱雀入水運不通,水爻臨著不為災,元辰生扶看來日,旺相須防口事非。
勾陳斷吉凶歌訣:
勾陳入土公文起,田土勾連有橫殃,刑害衝殺破人口,大殺旺相主傷亡。
入木爭山並第宅,家事是非有牽連,問運不通家運擾,內動家事恐有殃。
入火須防婦女傷,第宅小孩緊防殃,運帶災劫宜謹慎,須防內外禍纏身。
勾陳入金進田利,慎防小口憂孝服,白虎旺相損人財,內動大殺病有災。
勾陳入水生口舌,癰瘡病耗來侵身,與人鬥爭皆不利,問運求貴待來日。
螣蛇斷吉凶歌訣:
螣蛇入土夢邪精,內乾外事謹防身,應來克世外事擾,運氣第宅鬼異侵。
入火須憂損小口,宅舍人運不安寧,老幼心寧不安定,火神不干損其財。
入金女人嫌孝服,男士運氣不平行,病耗拖延恐日久,殺陰內動防家喪。
入木遷移定不吉,又恐婦女身不貞,外幹運氣心未定,百事宜守不遭傷。
入水孕婦多遲滯,不然宅舍有悲聲,小口災厄婦女當,男子事業謹防非。
白虎斷吉凶歌訣:
白虎入金服重佔,人財兩耗病 ​​不輕,旺相遭劫主喪事,如不損人定有災。
入木須憂事見公,宜防小事化大殃,暗事內裡有疾病,內動家宅是不佳。
入土有災田宅起,家業人馬定風波, ​​大殺同臨宅舍內,非病不輕憂傷亡。
白虎入火宅有災,宅人謹慎事不殆,慎防運衰禍上來,不損人馬損其財。
白虎入水事不重,謹防身體不遭傷,卦運世應詳得理,推來吉凶辯實情。
玄武斷吉凶歌訣:
玄武入水憂賊寇,又嫌陰私走失情,失財宅人有疑問,男女之間藏異情。
入火終是失資財,營商得利不順時,為利智謀皆無益,盡費心機空費力。
入土家中有疾病,運氣勾連多牽纏,鬼史內侵宅人擾,鬼賊作弄異事侵。
玄武入木產婦悲,宅中女人又不宜,少女宜嫌交男友,男子運氣是帶憂。
入金有財是外得,不然人送盜賊來,痴心財物憂是非,得財須防計謀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