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親變化歌

2013/01/09 13:09:52 網誌分類: 八卦占ト
09 Jan

六親變化歌
父母:
父母化父母,文書定不許;—— 父母爻動而化出父母爻,表示文書類之事不吉,雖然父母代表文書,但動化伏吟為不吉,有頭緒萬端之象。
化子進人丁,化鬼身遂舉;—— 父母爻動化子孫爻有添人進口的信息。化官鬼爻則有升遷之象。
化財宅長憂,兄弟本身取。—— 父母爻動化財爻為回頭克,不利家中長輩,有憂慮之象。化兄弟則表示本身。

 
子孫:
子孫化子孫,人財兩稱情;—— 子孫爻化子孫爻最吉,人、錢財都好。
化父田蠶旺,化財加倍榮;—— 子孫爻動化父母爻最利於耕種、養殖,但不利小輩。子孫化財爻表示利潤豐厚。
化鬼憂病產,兄弟必相爭。—— 子孫爻化官鬼爻不利疾病,胎產之事。化兄弟必有爭競。寶寶起名www.vgv.cn
官鬼:
官化官為祿,求官宜疾速;—— 官爻化官爻吉,求官、工作最好快快辦理。
化財佔病兇,化父文書逐;—— 化財爻預測疾病不吉,因官鬼爻代表疾病,回頭生官旺不吉。化父母爻有文書事或與文書有關之事。
化子必傷官,化兄家不睦。—— 官化子不利求官,本身也不吉。化兄弟則表示家庭不和睦。

 
妻財;
妻財化妻財,錢龍入宅來;—— 財爻化財爻,預測求財最吉,表示利潤豐厚,錢財源源不斷,滾滾而來。
化官憂慼戚,化子笑哈哈;—— 化官爻有憂慮之象。化子孫爻回頭生最吉,求財長久且利潤豐厚。
化父宜家宅,化兄當破財。—— 財爻化父母爻,預測家宅最吉。財爻化兄弟爻回頭克不利求財,財到手是會有損失。
兄弟:
兄弟化兄弟,凡佔無所利;—— 兄弟化兄弟,不論預測何事都不吉利。
化父父憂驚,化財財未遂;—— 化父母爻父母有不順之事。化財爻妻子不順,求財不得。
化官身有災,化子卻如意。—— 兄弟化官爻回頭克不吉,本身有災禍,如化子孫吉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