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立春八字:國際局勢預測

2013/01/09 17:20:16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09 Jan


美國繼續勾結亞洲各國,駐重兵圍堵中國。

中國新領導班子行新政策,注重提升國貿經濟,加強國際經貿實力,力爭國際話事權,並加強發展軍備,抗衡美國在亞洲的擴張政策。

日本成立新的領導班子,強硬主戰,對中國加強抗衡。

南韓以強硬態度面對與日本之間的領土糾紛問題。

北韓繼續研製核技術,挑釁以美國為首的勢力。

台北民進黨再次發動民情彈駭馬英九。

泰國水災為患,影響全國稻米供應。

緬甸再次發生民運,以為民主開放改革,卻又有新鬥爭。

阿富汗、伊拉克的美軍未撤出之際,又有新的藉口繼續留低。

伊朗有新反美浪潮。

中東國家有新戰線,外來勢力幫助反對黨奪權。

以巴戰火斷斷續續,世紀仇恨,美國為難。

非洲又生戰亂,族派對壘。

歐債危機暫時渡過,得到一絲舒緩。

歐盟又有成員爆發經濟危機。

國際局勢測評與是年八字預測相符,世界各國,國內國外都怨氣滔天,局勢不能化解。國與國、國與民,各有分歧各有堅持,而第三方又煽風點火,拔箭張弓,一觸即發。而已經有戰亂之地,戰火會持續,斷斷續續地不能平息,但又未能轟轟烈烈地打一場,時戰時停,膠著般拖累人民生活。

是年很多國家表面經濟好轉,但只屬表面風光,內裡繼續千蟲萬蚓、一塌糊塗。問題根本沒有真正解決。有心想援助的,又因他對方新舊對壘,在舊派的執著、新派又無從施政之下,不了了之。正好對應出八字所測,天合地合,晦氣煞,怨氣衝天,財旺身弱,表面風光。

食神透出,天干帶貴人,新一代得力,卻又與滿局印對壘,印多代表思想閉塞,形成新舊相對,日主身弱,雖通根卻有情無力,主政府備受質疑,政策難以推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