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年(6) :政治不穩

2013/01/10 07:24:56 網誌分類: 2013年癸巳年運程預測
10 Jan

 

 

癸巳年是充滿陰謀詭計的一年, 而且這些陰謀詭計容易得逞。

 

年內可能醞釀或爆發很多政變、世界各國政要下台、暗殺或行刺事件, 令人見識到全球政情是何等的凶險。

 

今年越是火熱的地方, 愈是容易爆發戰爭。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3/01/11 05:35:53 回覆

{#hkindices.jpg}

 

{#globalindices.jpg}

 

 

 

{#currencies.jpg}

2013/01/11 04:48:19 回覆

木村師兄, 東海形勢非常戲劇化, 拭目以待

2013/01/11 03:41:54 回覆

2008年博士曾预言2014年中日两国在东海爆发第二次甲午战争, 形势已日益明显

 

 

中國戰機群進日防空識別區

 

明報 – 5小時前

日本防衛省官員稱,航空自派出那霸基地的F15戰鬥機周四緊急升空,應對飛入防空識別區的中國戰機群。

航空自衛隊中午時分發現數架中國軍戰鬥機等進入了東海上空的日本防空識別區,立即派出那霸基地的F15戰鬥機緊急升空應對。中方飛機不久後駛出該區域,未進入日本領空。

日本傳媒引述防衛省消息人士稱,中國包含軍機在內的十多架飛機今早在東海上空逼近日本的防空識別圈。

防衛省官員稱,進入防空識別區的中國戰鬥機有殲7及殲10等飛機。

日本指摘去年12月,一架隸屬中國國家海洋局的飛機進入釣魚島的日本領空,之後不斷有中國飛機在附近飛行

日本防空識別區是各國為防止他國侵犯領空而自行設定的區域。在東海上空,日本的識別區越過了日中兩國的中間線。

(綜合)

2013/01/10 20:31:31 回覆

謝謝博士分享

2013/01/10 09:21:30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