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年(7) :五黃入中宮

2013/01/11 14:29:08 網誌分類: 2013年癸巳年運程預測
11 Jan

 

     

 

     

 

     

 

元旦圖

2013年癸巳年飛星圖

 

五黃入中宮, 元旦圖與流年飛星圖重叠, 構成五五同宮, 訣曰:

 

「亷貞重見, 生離死別。」

 

流年主血光、災疫、橫禍或癌症。同時又見二二同宮, 兩母同居出寡婦, 病晦不斷。乍聽之下, 已經頗為嚇人!

 

每年的中宮位, 皆是當年的主題所在。

 

當年所有好的事情, 繫於這個中宮的組合。然而流年所有壞的事情, 亦是關係到這個中宮的情況。

 

五黃屬土, 失令為大凶星, 飛入中宮, 流年必有關乎土的災難, 地震、山崩、塌方, 不一而足。

 

五黃屬土而剋水, 因而癸巳年必應水險。20041226日發生南亞大海嘯, 該年正是五黃入中宮。除了海嘯, 也是暴雨或水位暴漲的預兆。

 

五黃屬土為大凶星, 飛入中宮, 必導致該年農作物失收。

 

五黃既影響土又影響水, 所以房地產市場、股市和國際金融市場, 必然大波動。

 

五黃入中宮的影響力遍佈全球, 並非某一方位的事情。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3/03/06 05:07:33 回覆

雪崩應計入山崩的其中一種嘛?

癸巳年(7) :五黃入中宮

"五黃屬土, 失令為大凶星, 飛入中宮, 流年必有關乎土的災難, 地震、山崩、塌方, 不一而足。"

 

 

 

四名登山者法國遇雪崩喪生

 

 

香港電台 – 1小時36分前

 

 

四名登山人士在法國遇雪崩喪生,暫時不清楚身份。

雪崩發生在東南部上阿爾卑斯省。雪崩發生時,四名登山人士在高山嚮導帶領下,在位於海拔2600米處攀登長約700米的冰雪區。嚮導在雪崩中受輕傷。

由於山區氣候惡劣,救援人員乘坐的直升機中途降落,救援人員徒步趕到事發地點,發現受困登山人士全部遇難。

 

2013/01/11 15:49:43 回覆

+ 2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