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年(8) :五黃入囚

2013/01/11 14:30:13 網誌分類: 2013年癸巳年運程預測
11 Jan

入中宮, 又稱為入囚, 意謂入中宮的星被囚禁起來, 不能發揮影響力。其實入囚的星是否能發揮作用, 不能單看飛星盤, 而是配合流年的立春日八字一起作判斷。

 

吉星也好, 凶星也好, 如果流年的立者日八字不佳, 吉星的作用不一定完全發揮出來, 而凶星則益凶。反之亦然, 若是流年的立春日八字大吉, 凶星的力量可以大打折扣, 而吉星則益善。

 

一、六、八為三大財星, 2008 年戊子年一白水星入中宮。一白為財星本屬吉論, 但是一白水星亦主變幻無常。光看星盤, 既是帶來財富, 亦會產生變化, 一時之間難以判斷吉凶。然而該年是盲年, 立春日八字甲木過重, 隱藏著一些凶險。結果該年年底發生金融大海嘯, 年初尚能生一點財, 年終則全人類財富大蒸發, 輸了錢財亦失去好運。2009 年己丑年九紫離火入中宮, 結果屬火的行業如家電和汽車全年大旺。2010 年庚寅年八白入中宮, 全年經濟在低位企穩, 2012 年壬辰年六白入中宮, 年底經濟出現小陽春, 股市更是大旺。如果以入囚概念論之, 財星入囚理應多險象, 不會出現穩步上揚的情況。按照以上例子, 應該把中宮視為全年的主題, 不要太執著於入囚與否。

 

五黃是大凶星, 假如入囚, 猶如大奸大惡之徒被抓去坐牢, 這些大惡人能閒得下來嗎?肯定不斷滋事, 或是計劃被釋放之後的大計。五黃入中宮之後, 下一年是四綠入中宮, 而五黃出獄之後猶如猛虎出山, 飛到西北方的乾位, 來勢洶洶地挑戰權咸, 挑戰國家元首, 挑戰地方首長, 也會挑戰家中的父親和公司的老闆。家中的父親受到挑戰, 妻兒能安穩地生活和享福嗎?一國之首受到挑戰, 還能為人民謀福祉嗎?

 

2004 年甲申年五黃入中宮, 香港倒董之聲不絕, 結果 2005 年乙酉年五黃出囚之年, 前香港特首董建華先生宣佈辭職, 正是五黃挑戰地方首長的結果。

 

五黃入中宮之年, 固然可能多災多難, 但是亦是醞釀更大禍亂的時候, 待來年爆發!

 

假如癸巳年發生一些地區性衝突, 來年便會爆發大規模戰爭。如果今年中日兩國的釣魚臺列島衝突不斷升温, 來年甲午年便是中日兩國正式決戰的時候。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1/11 15:50:33 回覆

+ 2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