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年(9) :火熱的凶星

2013/01/11 14:31:22 網誌分類: 2013年癸巳年運程預測
11 Jan

五黃和二黑均是極為火熱的大凶星, 令人頭腦發熱不清醒, 擅長製造熱症於秋冬爆發。2013年癸巳年的冬季, 天災人禍突然發難, 人類將會措手不及。

 

美國火熱, 中國大陸也火熱, 因為美國和新中國俱是於五黃當令的五運建國。五黃失令是災難星, 五黃當令則是尊貴無比的帝皇星。通常於五運建國的國家, 大多可以進入世界強國之列, 美國是一例, 我們的中國亦是一例。

 

五黃使人好鬥, 所以於五運建國的國家, 經常鬥個你死我活, 先天性擁有較優良的戰爭機器, 不動則已, 一旦發動便所向披靡!

 

綜合而論, 吉星也好, 凶星也好, 它們最強大的威力, 通常於每年年底爆發出來。

 

癸巳年的五黃有多凶險?

 

既然五黃是火熱的凶星, 明年甲午年的立春日八字一片火海, 所以今年的五黃屬窮凶極惡!

 

看到這裡, 大家對癸巳年的情況, 應該心中有數了。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3/01/14 21:40:56 回覆

thank you

2013/01/12 04:40:49 回覆

五黃入中宮, 家中的中心位最好甚麼都不要放, 而且每天都要清潔。

2013/01/12 04:38:56 回覆

所謂入囚, 並非能真正困住凶星。猶如警方勞師動眾抓悍匪, 若不能把賊人困住十年八載, 則反為不妙。

2013/01/11 21:52:11 回覆

坐緊監便失去自由, 為何仲勁, 我都應該沒有慧根去明白.

你會把工作或居所中間的地方清空, 還是放個電腦在中間位鎮住, 咁會否少些小人..

2013/01/11 15:51:15 回覆

+ 2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