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血滴子_潛規則_2

2013/01/12 07:49:10 網誌分類: 摘星奇緣
12 Jan

從[平衡]的立場出發, 來探討[血滴子]所要表達的心聲, 大抵亦離不開[無可奈何]之情懷! 男主角冷既要面對群從小到長大的同門兄弟將要被乾隆以清洗污垢為名所長開的殺戮; 又面對乾隆的清洗行動要徹底下不會放過自己的無奈. 影片中君臣最後的一問一答, 見證了非常時期用非常手段, 是歷代帝王術核心部份.

任何事情出現, 不足以影響或取代現任者的權威! 假使不幸言中, 會以非常人能想像得到的手段去消弭一切負面影響, 那怕是青梅竹馬的人亦要遭逢橫禍. 血滴子所重之主題是江湖情兄弟義! 以江湖之凶險; 不失兄弟之厚義, 原是人性最寶貴的操守. 當被壓在[各為其主]的口號下, 凶險更形凶險, 厚義卻灰飛煙滅.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