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報摘:調查稱英國強姦女性受害人受歧視

2013/01/12 09:41:58 網誌分類: 歐洲
12 Jan

        歧視、欺凌弱者;是動物原始天性。 {#icono0_27}  {#icono0_27}  {#icono0_20}

報摘:調查稱英國強姦女性受害人受歧視

更新時間 2013年1月11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5:26
印度強姦抗議

印度強姦抗議後,英國也發表報告稱英國女性強姦受害人受歧視

《獨立報》和《泰晤士報》的頭版都報道了英國女性強姦受害人仍得不到司法公正的待遇。

文章稱,英國的司法未能保護女性強姦受害人。

報道說,據最新的數據統計,英國每年大約有95000人受到各種形式的性侵犯和騷擾,其中絕大多數是女性,而最終只有1070人受到法律制裁。

與此同時,英國警方每年接到15670涉及強姦的報案,但最後只有大約四分之一的涉案人被曝光,受到法律制裁的就更少的有限。

據估計英國每年有60000到95000人被強姦。

《泰晤士報》的報道說,英國女性在60歲之前,大約20個人當中就有一個曾遭到強姦或是受到嚴重的性騷擾。

女嬰被流產

《每日電訊報》頭版刊登文章說,英國也出現由於女嬰而被選擇性人工流產的情況。

文章說,這些情況主要發生在英國的一些移民社區中。這也是英國的大臣首次承認這種現象。

英國政府昨晚(10日)督促對此展開調查。這一情況在英國政府統計新生嬰兒性別出現明顯差距時引起重視。

流產女嬰現象在中國和印度比較普遍,因為這兩個國家的一些傳統文化比較重男輕女。

孕婦

中國獨生子女具有獨特心理特點和性格

獨生子女心理特點

此外,《獨立報》的內頁用整版報道了中國的獨生子女政策給那些是獨生子女的孩子所造成的心理上的衝擊。

文章說,據科學家對獨生子女所做的心理調查研究顯示,獨生子女比較自私,缺乏信任感。

同時,獨生子女更加膽小,不喜歡競爭,更加悲觀而且缺乏認真態度等。

    報摘:調查稱英國強姦女性受害人受歧視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press_review/2013/01/130111_press_review.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