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招募火星移民先驅:將訓練8年一去不返

2013/01/12 14:27:33 網誌分類: 科技
12 Jan

 

荷蘭招募火星移民先驅:將訓練8年一去不返

2013-01-11 11:27:28 來源於:新華網

2015年有望看到的居留地,每兩年有4名宇航員通過單程任務來到這裡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這項任務開始時,2018年將會發射一顆登陸器,用來觀察這顆行星,尋找合適的登陸點

隨後(也是在2018)一艘貨船將會把補給送上火星

2021年,這個居留地的所有組成部分都將通過6顆登陸器抵達它們的目的地。兩個生活艙、兩個生命支援系統、第二個補給設備和另一個火星車將會抵達這顆紅色行星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1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要讓你前往以前從沒有人去過的地方,可能會很困難。但是明知離開地球後將是有去無回還要求你去的,更會令你難以做到。然而這並未阻止一個荷蘭研究所實施火星移民計畫的決心,它已經開始招募願意參與單程火星之旅的志願者,他們將在那裡定居下來,建設一個人類居留地。

成功入選者,將在2023年發射升空前,經歷為期8年的艱苦訓練。荷蘭火星一號”(Mars One)學會8日毫不保留地說:參與者應該清楚,如果這項計畫取得成功,他們將再也無法返回地球。前美國宇航局研究人員、該協會醫學主管諾伯特-克萊弗特說:把勇敢和乘坐超音速噴氣機作為挑選的最高標準的時代已經一去不復返。現在我們更看重每位宇航員的工作和與其他人一起生活的能力,以及在生活中應對挑戰的能力。

火星一號打算通過一個長期進行的全球性真人秀節目籌集資金,用來資助該項目,該節目將會選擇第一批入選的24位候選人,以及隨後他們的訓練情況。觀眾要為選擇將在未來10年內離開地球的4個團隊中的第一個團隊的隊員投上寶貴一票。到2033年,這個居留地的移民將會達到20人。根據它在軌道裡的位置,前往火星的行程大約是4000萬英里(6437.38萬公里),將需要花費近200天時間,火星移民將會面臨佈滿隕石坑的貧瘠土地、二氧化碳占95%的不宜呼吸的大氣和最高35攝氏度、最低零下135攝氏度的極端氣溫。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