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粉

2013/01/12 18:16:34 網誌分類: 嗜好
12 Jan

上次去影婚紗相

發現d粉唔係好上

其實一直都只會極特別場合, 好似見工, 先可能會化下妝

 

d皮膚唔係咁上粉, 而且係混合型既

「如果单一用针对油性或干性肤质的上粉方案,很可能令混合肌MM出现“花脸”的状况。传统的方法是分区上粉:T区使用无油粉底,其他区域使用保湿性粉底,然 后以散粉定妆。另一种方便的选择是智慧型粉底,其智慧体现在遇到干燥部分,能 润泽、保湿,而在油多的部位,能控制油脂分泌,令肤色呈粉嫩的哑光色。http://www.ss998.com/html/meirong /huazhuangpin/200911/21-5477_3.html」

 

係喎, 上次冇帶遮瑕膏去添... 有粉刺冇蓋到..

仲有, 冇買補濕噴霧, 效果唔夠持久...

又要帶cream同埋粉撲幫助補妝定妝...

http://tw.myblog.yahoo.com/weeding-angel/article?mid=115&next=48&l=f&fid=11

可以利用一些礦泉噴霧或化妝水,距離臉部20~30公分,均勻的噴上,

但要避免使用有收斂效果的喔,以免越噴越乾。

如果不是太嚴重的浮粉,  在化妝水乾掉前,馬上用手按壓臉部,
並用衛生紙吸掉多餘的水份,如此,妝感就能更加服貼了!」

 

」如果浮粉的狀況比較嚴重,光靠化妝水不能夠改善,     

 可以再利用海棉沾一些乳液,由上往下把不勻的粉推掉,
 因為乳液中含有油脂,可以將多餘的粉底清除乾淨。

 

等乳液吸收後,再輕輕的補上粉底,如果是乾性肌膚,
 建議使用液狀粉底液,會比較容易服貼!」

 

补妆

http://blog.sina.com.cn/s/blog_9e1f5bcf01013pee.html

「用纸巾包住粉扑印掉脸上的汗

用吸油纸吸油。

喷保湿喷雾,喷的时候不可离脸太近,次数一两下即可,否则妆会喷花。

将海棉扑喷湿。

按压式沾取粉底后轻压脸部补粉。

再用大扫扫掉余粉。

用棉棒滚压式轻沾粉底(因为棉棒上有粉,擦掉的同时粉也补了上去)

轻擦掉眼皮上溶掉的眼妆

 

干性皮肤另类补妆法:用超保湿的化妆水拍打脸部最干的部分。用手指沾上粉底点拍在化妆的部位,要均匀,然后再定妆,定妆的时候不要擦掉眉毛眼影之类的,比较注意的是眼角,鼻翼和嘴角的底妆一定要补上。

 

内双或眼部出油太厉害的MM,半天下来睫毛膏和眼线经常已经完全化开了,想补妆也要费很大工夫!所以可以选择笔芯较软的眼线笔,制造小烟熏的效果。

 

聽日去寄信、曬相, 買埋保濕噴霧先~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