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局已定

2013/01/13 03:32:38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3 Jan

 

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上帝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約翰一書5章13節

 

全年讀經: 創世記31-32章,

馬太福音9章18-38節

我愛看足球,而且是英國大聯盟利物浦足球俱樂部的球迷。每當利物浦隊參賽時,我都處在焦慮狀態。每一次射門得分或是失誤都能改變比賽的結果,因此觀看球賽時我都會十分緊張。這也是球賽引人入勝的部分原因。然而,最近我看了一場利物浦足球聯盟賽事的重播錄影。我驚覺自己在觀看重播賽與看現場直播的緊張程度,差別竟如此之大,為什麼呢?因為我已經知道比賽結果,因此可以輕鬆地觀賞球賽。

 

生活常常像是在看直播球賽。時而震驚訝異,時而沮喪恐懼;因為我們不能預知結果。但是,基督徒卻能得著心靈安慰,雖然所經歷的實際生命景況前景不明,但我們永恆的結局,已經藉著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的救贖而確定下來。

 

使徒約翰寫到:「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信奉上帝兒子之名的人,要叫你們知道自己有永生」(約翰一書5章13節)。我們的人生可能充滿了許多意想不到的事,但是因為基督的救贖大工,讓我們得享平安。祂已經確定了我們的永恆結局。

 

透過永恆的希望雙眼,

看瞬息萬變短暫生命;

沒有迷失憂慮的歎息,

唯有堅定確實的信心。

 

生命基督掌權,日子充滿平安。

 

 

轉載自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3/10/22 21:55:48 回覆

BLOG-CITY突然不能上載圖片!

383383
383383 2013/03/19 15:16:39 回覆

對於死亡後的未知,自古以來,就有恐懼…

相信死後可上天堂,的確很好…

因為,快死的,未死的,都會感到安詳…希望,每個靈堂,都充滿喜樂…

像莊子喪妻一樣,打鑼打鼓慶祝…旁人奇怪問:你們不是很恩愛嗎?莊子答:她不用再受病折磨,去到一個永恆快樂的地方,為何不為她慶祝…?

願每人都在生前做好人,死後上天堂…

祝福每一個生命…不要為死後的將來再擔憂…

我們也不需要為死去的親友而感到哀傷,他們只是去到,一個永恆快樂的地方…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