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香港運程

2013/01/14 01:25:01 網誌分類: 經濟
14 Jan

出生:没填 年 性别: 占事:没填
排卦:元亨利贞网六爻在线排盘系统   http://www.china95.net
公历起卦时间:2013181049分 (手工指定)
农历:壬辰十一廿七
小寒:201301051316
立春:201302040031
干支:壬辰年 癸丑月 甲戌日 己巳时  (日空:申酉
神煞:驿马-申 桃花-卯 日禄-寅 贵人-丑,未

          巽宫:天雷无妄 (六冲)    离宫:离为火 (六冲)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玄武       妻财壬戌土 ▅▅▅▅▅      子孙己巳火 ▅▅▅▅▅ 世
白虎       官鬼壬申金 ▅▅▅▅▅   ○→ 妻财己未土 ▅▅ ▅▅  
腾蛇       子孙壬午火 ▅▅▅▅▅ 世    官鬼己酉金 ▅▅▅▅▅  
勾陈       妻财庚辰土 ▅▅ ▅▅   ╳→ 父母己亥水 ▅▅▅▅▅ 应
朱雀       兄弟庚寅木 ▅▅ ▅▅      妻财己丑土 ▅▅ ▅▅  
青龙       父母庚子水 ▅▅▅▅▅ 应    兄弟己卯木 ▅▅▅▅▅  

 

天雷無妄第二十五卦
【原文】無妄①:元亨,利貞。其匪正,有眚,不利有攸往。
【譯文】無妄卦:嘉美通泰,卜問得吉兆。行為不正當,則有災殃,有所往則不利。(主今年香港有無妄之災,有阻力,不利發展,不利外交不利外遊,不宜妄動,動則有災,順勢而行方能逢凶化吉)
原文】六三:無妄之災①。或系之牛,行人之得,邑人之災。《象》曰:行人得牛,邑人災也。【譯文】六三:意外的災難。
比喻說有人將牛系在不該系的地方,行人順手牽牛獲意外之得,邑人失牛受到意外之災。
(主香港長期政治争鬥,自己削弱競争カ,被對手得利,自己失利,或某方面有損失,或有外來傳染病,或有對沖基金混水摸魚,狙擊港元脱勾)
【原文】九五:無妄之疾,勿藥有喜。《象》曰:無妄之藥,不可試也。【譯文】九五:患意外之病,不要忙亂服藥,自可痊癒。《象辭》說:出人意外的藥物,不可隨便服用。【主在無妄之災下,不要藥石亂投,災難自然過去,股市大幅波動,但不損經濟,不必亂出政策,有天災人禍,但無大害】
梅花易解:
震爻動爲客,乾爻爲主,我尅他主於我有利,但乾金入月墓受制,又化離火回頭尅,凶像,主吉凶交雜。
京房易解:
卦逢六沖化六沖,今年香港動蘯不安,争鬥不絶,各種矛盾激化,使盡陰謀互相攻撃。
白虎勾陳皆動,詩曰:冥冥中之夙緣螣蛇鬼克憂縈綷,怪夢陰魔暗裏攻,持木落空休道吉,逢沖之日莫逃凶。
又曰:白虎交重喪惡事,官司病患必成凶,持金動克妨人口,遇火生身便不同。主有災難,血光之災,損人口之事發生。
黑狗偸食白狗當災,長官做錯事,下屬當災,有部下.有局長背黑鑊下台。
白虎動有血光之災,臨空爻,農暦七.八月填實必有災,幸化退災不大,
財爻入墓,動而化父母、主在今年農暦七月和十月十ー月,多風災,病疫流行。又有人密謀想推翻特首。
幸世爻臨子孫福神,香港可逢凶化吉,遇險程祥,經濟逢活,熱錢湧港,引起股市大波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