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神武天王是徐福。2013年運勢

2013/01/15 01:32:42 網誌分類: 流年預測未來時世吉凶
15 Jan

日本2013年運勢
日本於公元前660年2月11日建國。改朝換代只有更換執政者:冪府・番鎮.現在的總理,而日本天皇不變,仍然是天皇的後人繼承,但天皇只是像徴的意義,没有實權,由於天皇被認為不同於普通的日本人(在神道教中,天皇是天照大神後裔,故具有神性),因此天皇與其家族沒有姓(歷史學上稱其為天皇氏),日本天皇至今有125代。有2679年歴吏。
日本史之所稱“神武天皇乘天磐自高天原飛降”。“飛降”可釋為帆船藉風力而來,決非當年操獨木舟出海之日本原居民所可了解。“天原”當指“高齊於天”的齊國。日本史又稱神武天皇東征,“有男軍,女軍”,在“磯城戰役”時由女軍打前鋒,男軍從旁迴迂,重重將敵人包圍而取勝;與秦朝徐福帶童男女數千人出海之事蹟,不謀而合。日本早期史學家,故意將神武提早於東周時期,等於提前約四百四十年,欲與徐福劃清界限,不免有些心勞日拙。
神武以後,彌生時代的陶器,與1950年代在山東半島出土的式樣和花紋十分相似。近代,日本考古人員頻在瀨戶內海一帶,發現許多古墓,其中殉葬品,也多類似戰國時代中國的銅器和陶器。(徐想:徐福乃秦朝鬼谷子之末期徒弟,跟鬼谷子學兵法,道教,煉丹道術,學成下山爲秦始皇所用,始皇令其帯領1000童男童女出海外尋找長生不老藥,徐福攜帶童男童女以及百工巧匠技師、武士、射手500多人,裝帶五穀種子、糧食、器皿、淡水等,入海去仙山求藥。徐福東渡沒有獲得“不老藥”,卻在熊野浦登陸後,發現了“平原廣澤”(即日本九洲)。准備登陸戰服日本土著,因敵我太懸殊,徐福只有千多人,如何打敗對手數萬人,當時徐福進退二難,徐福突心生ー計,用矛山術的紙人紙馬,(矛山術的紙人紙馬真有其術,後來失傳)神兵神将從天而降,落地之後化一陣靑烟,再配合早巳埋伏的将士兵分二路,首尾沖向敵陣,嚇得無知的土著真以爲遇到神兵,棄械投投,徐福收伏土著,并創立神道教以神的形象統治日本,神道教也是日本的國教。怕始皇追殺,又起有小型萬里長城,這與日本流傳的神武天皇在九洲從天而降,派出女兵打頭陣,再以男兵在敵後攻撃,打敗敵人,建立天皇帝國,完全相同,或者説神武天皇是早徐福五百多年立國,這是日本揣改歴史,更没有説明神武天皇從何方而來,只説從天而來,而且更無神武天皇詳細的歴史紀祿,欲蓋彌彰。
來源      http://www.ebaomonthly.com/ebao/readebao.php?a=20050418

【原文】歸妹①:徵,兇。無攸往。
【註釋】 ①歸妹,卦名。本卦為異卦相疊(兌下震上)。上卦為震,震為動;下卦為兌,兌義為悅。上震下兌,則喻男女動心而生愛慕之情,男女愛慕則有婚姻之動,所以卦名曰歸妹。歸,出嫁。妹,少女的總稱o (外卦震主東方日本,内卦兌主中國,日本想和中國和好不得要領)
【譯文】歸妹卦:筮遇此爻,出征凶險。無所利。
【譯文】 《彖辭》說:歸妹,即男女婚配,這是天地間的大義。天地不相交,則萬物不生育。男女婚配,是人類自身繁衍的起點。歸妹之卦,下卦為兌,兌義為悅;上卦為震,震義為動,可見男子悅慕女子,女子入嫁男家,這就是歸妹卦的含義。卦辭說“出征則凶險”,因為九二、九四陽爻而居陰位,六三、六五陰爻而居陽位,所處皆不當。卦辭又說“無所利”,因為下卦六三陰爻處於初九、九二陽爻之上,上卦上六、六五陰爻處於九四陽爻之上,這是陰柔凌駕陽剛之象,像弱者冒獨強者,自然無所利也。
(主日本首相欲遊説南亚諸國圍堵中國,欲凌加中國之上失敗,并招至損失)
易經解:
戰凶不利,打任何戰争(軍事戰,經濟戦)日本都失利,只有講和オ有利。
梅花易解;
兌爲客震爲主,客尅主主凶。
京房易解:
父母持世入年墓日墓,困局,徒勞無功,詩曰;父母持世父母持世主身勞,辛苦勞碌,内憂外患,窮於應付,要至農歴6月或9月,中日才解開困局。

出生:没填 年 性别: 占事:没填
排卦:元亨利贞网六爻在线排盘系统   http://www.china95.net
公历起卦时间:20131141240分 (手工指定)
农历:壬辰十二初三
小寒:201301051316
立春:201302040031
干支:壬辰年 癸丑月 庚辰日 壬午时  (日空:申酉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申 贵人-丑,未

兑宫:雷泽归妹 (归魂)    兑宫:雷泽归妹 (归魂)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腾蛇       父母庚戌土 ▅▅ ▅▅ 应    父母庚戌土 ▅▅ ▅▅ 应
勾陈       兄弟庚申金 ▅▅ ▅▅      兄弟庚申金 ▅▅ ▅▅  
朱雀 子孙丁亥水 官鬼庚午火 ▅▅▅▅▅      官鬼庚午火 ▅▅▅▅▅  
青龙       父母丁丑土 ▅▅ ▅▅ 世    父母丁丑土 ▅▅ ▅▅ 世
玄武       妻财丁卯木 ▅▅▅▅▅      妻财丁卯木 ▅▅▅▅▅  
白虎       官鬼丁巳火 ▅▅▅▅▅      官鬼丁巳火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