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氣小猴想溜走 猴媽緊拽猴娃腿不鬆手

2013/01/15 08:11:12 網誌分類: 攝影
15 Jan

 

淘氣小猴想溜走 猴媽緊拽猴娃腿不鬆手

2013-01-12 12:06:49 來源於:中新網

{#005.jpg}

小猴想溜走玩耍,卻被猴媽緊緊拽住後腿。

 
  
{#006.jpg}

 

這只猴媽對自己的寶寶看得很緊,從不讓它離開自己的視線。

 
  

中新網1210日電 據外媒報導,愛玩是孩子的天性,就連小動物也不例外。日前一隻調皮的小猴想溜走玩耍,但令它沒想到的是,猴媽媽為了防止小猴亂跑,緊緊拽住它後腿,讓它動彈不得。

據報導,33歲的女攝影師奧利維亞在印尼的蘇門答臘島拍攝到了上述一幕。當時,猴媽媽正帶著小猴摘椰子吃。這只頑皮的小猴可能是覺得和猴媽呆在一起太無聊,於是決定趁猴媽媽不注意,溜走玩耍。

但是,眼疾手快的猴媽及時發現了小猴的企圖。小猴還沒跑出多遠,就被猴媽拽住一條後腿。而無論小猴怎麼掙扎,猴媽就是不撒手,小猴溜走的願望自然也落空。

攝影師奧利維亞說,這只母猴對自己的小猴看護得很緊,從不讓小猴離開自己的視線。她說,小猴子的表情和肢體語言表示,它很不願意被母親拽腿。而這一幕太過搞笑,她在拍攝照片的時候也笑個不停。

(中新網)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