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買什麼樓?

2013/01/15 21:40:29 網誌分類: 未分類
15 Jan

同事新婚,剛剛遞表申請白表資格。

施政報告明天發表,樓巿一定是重中之重,但效果如何,就另當別論。

回想在沙士期間,樓巿重挫,一,二百萬的樓隨處可見,但那時卻乏人問津,難道當其時的人無置業需要,非也。

需求管理也很重要。當你有大把選擇,當然不急於一時,要慢慢左挑右揀,不是新樓不要,非市區樓免問,配套設施不齊也不考慮。而現在,樓價狂升,人人開始擔心自己上不到車,好像日本核輻射,竟然連最普遍的食鹽都可以搶購一空,可見如果人們非理性起來,無論多多供應都解決不到恐慌性需求。除非巿況逆轉,失業率急升,樓價大跌,到那時,樓宇供應就又變的太過多了。不過只怕到那時,梁振英或任何一個在位的特首又要腳痛下台了。

樓巿也好,經濟也好,都是周期性循環,如果都是驚上不到樓,最起碼也要先看看自己手頭的現金是否充裕,否則,只怕到時又要怪別人幚你上樓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凡人
凡人 2019/07/06

謝謝你的祝賀, 有付出就有收穫, 還是很感恩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小朋友由箍牙 到 找到工作, 前途有方, 多麼的不容易, 父母的功勞 真是 好偉大㗎。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19/06/30

恭喜,我也替你高興,祝你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凡人
凡人 2018/08/06

謝謝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