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中華男兒_備戰

2013/01/16 08:33:15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6 Jan

據報章及電視新聞報導, 中國解放軍於2013年就[釣魚島國權]的問題上要作好備戰思想整理! 日本近期派出政治家訪問亞洲諸國, 更揚言如能取得共識, 加上背後有美國撐腰, 到時對中國將施以強硬手段逼令低頭, 否則, 不惜群毆中國. 美日互相勾結, 早經已是擺上枱的秘聞, 只不過日本復辟帝國主義的心意不死.

從戰敗後, 一而再再而三否認曾經侵略中國, 視中國所呈之證據如無物, 張開眼睛向全球講大話. 美國這隻紙老虎在助紂為虐, 全是見不得光的枱底利益. 或有人認為中國不必為釣魚島跟美交惡! 只不過站在民族大義, 絕不能容許日本猖狂. 何況, 日本早已存心伺機興波作浪, 縱使釣魚島一事讓步, 她會另行使陰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