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千言萬語_鄧麗君

2013/01/16 08:35:17 網誌分類: 隨想曲
16 Jan

腦海突然泛起了已故女歌星鄧麗君小姐主唱的[千言萬語], 首兩句歌詞是[不知道為了甚麼, 憂愁它圍繞著我?] 旋律簡單, 歌詞直接, 令人一聽便愛不釋手! 首兩句是作詞人匠心獨運的假設題, 令聽眾及深有同感者備受疑惑, 令冷靜的你當然會知道受了甚麼困擾! 只不過知道是一回事, 不能夠徹底放下又是另一回事.

其實, 這個問題既簡單又直接! 假如你我他是當事人, 又怎會不知是甚麼令自己牽腸掛肚? 又怎會不計較對方不夠了解自己? 歸根結底一句, 無非是太過偏執, 形成了無比壓力. 令自己茶飯不思, 睡不安寧, 精神彷彿! 除非肯去面對; 肯去找對方說個清楚明白, 否則要另尋出路, 寄情其他方面來分散現有的不安情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