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中國人_從不怕事

2013/01/17 08:34:35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7 Jan

中日[釣魚島]埋身戰能否開啟? 責任不應在中方, 因為一直以來挑釁鬧事的是日方; 再加上美國這隻幕後黑手明示暗示下授意, 對中國採取了孤立政策. 究其目的, 除了釣魚島不單存在國權誰屬, 有可能島之範圍內含豐富資源. 再者, 以現時中國日漸強大造成了美日泛起醋雨酸風, 才不得不以[先下手為強]來逞陰謀.

自古以來, 打仗是打補給戰. 所謂三軍未動, 糧草先行. 國家是否富足? 補給能否不間斷? 軍力武備是否先進化? 國民是否一心一德同意應戰? 在在處處, 心理生理物理三方面的質素佔了絕大部份! 況且, 兩國交戰, 苦了兩國國民! 無奈各為其主, 當依民族大義為首為重為要! 中國人從不鬧事! 中國人卻從不怕事!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