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彭定康搵着數 花公費2.7萬搭的士

2013/01/17 09:33:26 網誌分類: 詐、騙、貪
17 Jan

彭定康搵着數 花公費2.7萬搭的士    {#icono0_17}   {#icono0_17}   {#icono0_24}

【本報訊】英國廣播公司(BBC)管理機構BBC信託,前日公布多名信託人的公費開銷,其中前港督、現任BBC信託主席彭定康,在去年四月至九月,共花費二千八百多鎊(約三萬五千港元)。他多次以的士代步出席逾五十個活動,其中一次花了二千七百多港元;而他及他的家人亦被指多次獲得國家多個重要活動的門票,令英國傳媒質疑他和家人貪小便宜。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BBC信託前日公布的開銷數據顯示,去年四月至九月十二名信託人共花逾三十七萬港元,其中彭定康花費約三萬五千港元。彭定康的開銷主要用於交通上,逾二萬七千港元;而他多以的士代步。

另他與他的家人被指免費獲得多個國內重要活動門票。例如倫敦奧運開幕禮,慶祝英女王登基六十周年的鑽禧周年紀念演唱會等。他曾於奧運期間獲場館通行證,讓他可隨時欣賞不同比賽。他的三名女兒則獲得欣賞歌星Jay-Z及Rihanna表演的門票。

    彭定康搵着數 花公費2.7萬搭的士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0117/00423_014.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