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五星級寵物收容所享受非凡

2013/01/18 21:26:24 網誌分類: 寵物
18 Jan

 

英五星級寵物收容所享受非凡

2013-01-18 09:42:24 來源於:新浪

{#5.jpg}
  

每到冬天,人們就計畫著遠離寒冷的天氣或是鼓噪的辦公室,去溫暖的地方舒舒服服過個假期。而養有寵物的人們外出卻時常丟心不下,生怕自己的寵物缺吃少穿。不過現在這些人也能安心度假了,因為狗狗之家為狗主人們解決了這道難題,還讓狗狗們體驗一把寵物星級酒店的非凡享受。

 
  

據英國《每日郵報》116日報導,狗狗之家是一所專門為寵物狗設計的高級收容所,意在讓它們的主人不在的時候為它們提供一個舒適的假期,讓狗狗們能夠放鬆並得到享受。

{#6.jpg}
  

這裡的服務包括豪華車接送、散步、游泳、美容,甚至為寵物創作肖像畫。寵物們也可以在這座星級酒店裡玩球、在手工床上睡覺,以及得到訓練等。

{#7.jpg}
  

據報導,這座寵物五星級酒店的收費為每晚39.5英鎊(約合人民幣393元)起。

 
  
{#8.jpg}

【環球網報導 記者 張雪】 每到冬天,人們就計畫著遠離寒冷的天氣或是鼓噪的辦公室,去溫暖的地方舒舒服服過個假期。而養有寵物的人們外出卻時常丟心不下,生怕自己的寵物缺吃少穿。不過現在這些人也能安心度假了,因為狗狗之家為狗主人們解決了這道難題,還讓狗狗們體驗一把寵物星級酒店的非凡享受。 據英國《每日郵報》116日報導,狗狗之家是一所專門為寵物狗設計的高級收容所,意在讓它們的主人不在的時候為它們提供一個舒適的假期,讓狗狗們能夠放鬆並得到享受。 這裡的服務包括豪華車接送、散步、游泳、美容,甚至為寵物創作肖像畫。寵物們也可以在這座星級酒店裡玩球、在手工床上睡覺,以及得到訓練等。 據報導,這座寵物五星級酒店的收費為每晚39.5英鎊(約合人民幣393元)起。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9.jpg}
  

【環球網報導 記者 張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