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2013年運勢

2013/01/19 02:08:41 網誌分類: 經濟
19 Jan

 美國2013年運勢
美國2013年運勢
美國立國日是;1776年7月4日子時.農暦五月十九,八字是:丙申.甲午.己丑.甲子,千里馬詩云:甲子日遇子時,忌見庚申辛酉丑午,注;(此日是己丑日,不是甲子日)是奇格,日時上天干地支鴛鴦合,月支同日支相合,又是妒合,己日祿在午月,貴人在申子,由年干丙火起,生月干甲己合的土,日時干天干地支鴛鴦合的土,午又生土,五行土金火,循環至午脱節,申金喜神被火包圍,金主金融大夏,(9.11火燒金融大夏)金融業,故時有發生金融風暴之災,先洗未來錢,財政赤字不止,這叫梟神奪食之凶格。於1861辛酉年,南部七個州組成美國聯邦同盟,傑斐遜·戴維斯為臨時總統。林肯總統宣布國內存在叛亂,並召募75000名誌願者,南北戰爭爆發。 1929.10.29己已年 紐約股票行情猛跌,美國最嚴重的經濟蕭條從此開始。2001辛已年遭9.11襲擊,
以紫微斗數看,馬頭帶箭格
賦云 : 『馬頭帶劍,非夭折即主刑傷。』又云 : 『馬頭帶劍,鎮禦邊疆。』會三奇,指導世界,財帛宮火星驛馬,主暴發,暴發戸。表面民主仁慈,内心凶殘掠奪,當世界警察, 馬頭帶劍吉凶相隨,吉者富貴二全,能用魔術手大玩財技,將世界財富爲美國所用,凶者巨火羊,槍械被國民濫用,濫殺無故,20年必有一總統被行刺。

占得水天需變兌爲澤。

【原文】需①:有孚②,光亨,貞吉③。利涉大川。
【譯文】需卦:抓到俘虜。大吉大利,吉利的卜問。有利於涉水渡河。(主美國今年經濟不錯,有利外貿)
【原文】九三:需於泥①,致寇至②。《象》曰:需於泥,災在外也。自我致寇,敬慎不敗也③。【譯文】九三:在泥淖中等待,把強盜招引過來。《象辭》說:在泥淖中等待,泥淖污穢,環境險惡,災難就在附近。由自己招致了強盜,(毒債.對沖基金爲禍)但鄭重謹慎,隨機應變,就可不受損傷。
(陽爻動主過去,主美國在2008年金融危機後,使用印銀紙轉移危機給他國,自己剛渡過難關)
【譯文】六四:起初在血泊中滯留,後來從凶險的陷阱中逃脫出來。《象辭》說:在血泊中滯留,坐等不測的命運降臨,六四之爻處在九五之爻的威逼之下,只得順從強者,聽從擺佈。【註釋】①血,血污之地。需於血,喻指人身陷萬死之地。(陰爻主未來,財政懸崖,二黨争鬥,二傷倶敗,奥巴馬政府僅以脱身,又主美國有災難,幸在關健時刻得以逃脱。只宜固守,不宜對外擴張,否則;傷亡慘重。需卦主人民有所需求,政府應減税不是加税,要削減的是軍費,不是民需,才能平息争鬥,利國利民)。
梅花易解:
上爻坎水客動,下爻乾金,水洩金主黨争虚耗,繼續財赤,入不付支,美元弱勢。
京房易解:
子孫持世發動化亥財,兄弟動又生子孫,今年美國經濟繼續向好,一篇升平,然而申爻刑太歳已,更以官爻寅木中國糾纒不清,雖然美國一呼百應,從經濟.軍事上想圍堵中國。你打一拳中國,中國又還你一拳,更生太歳已回尅金,自己受傷更重,更是申辰動會子成水局生寅,圍堵不成反益了中國(美國申金沖尅中國寅木),美國丙申年立國,世爻又臨申犯太歳,逢巳年火尅申金,太歳尅世爻,美國有難。美國逢蛇年都有麻煩。1929.10.29己已年美國大蕭條,經濟重創。2001辛已年遭9.11襲撃,傷亡慘重。今年又已年,加洲.鉻杉磯地震,東南方城市有風災.水災.火災.山泥傾瀉.恐怖襲擊,槍擊案,在農暦ー.三.七.九月發生,

出生:没填 年 性别: 占事:没填
排卦:元亨利贞网六爻在线排盘系统   http://www.china95.net
公历起卦时间:20131181017分 (手工指定)
农历:壬辰十二初七
小寒:201301051316
立春:201302040031
干支:壬辰年 癸丑月 甲申日 己巳时  (日空:午未
神煞:驿马-寅 桃花-酉 日禄-寅 贵人-丑,未

          坤宫:水天需 (游魂)     兑宫:兑为泽 (六冲) 
六神  伏神   本    卦         变    卦
玄武       妻财戊子水 ▅▅ ▅▅      兄弟丁未土 ▅▅ ▅▅ 世
白虎       兄弟戊戌土 ▅▅▅▅▅      子孙丁酉金 ▅▅▅▅▅  
腾蛇       子孙戊申金 ▅▅ ▅▅ 世 ╳→ 妻财丁亥水 ▅▅▅▅▅  
勾陈       兄弟甲辰土 ▅▅▅▅▅   ○→ 兄弟丁丑土 ▅▅ ▅▅ 应
朱雀 父母乙巳火 官鬼甲寅木 ▅▅▅▅▅      官鬼丁卯木 ▅▅▅▅▅  
青龙       妻财甲子水 ▅▅▅▅▅ 应    父母丁巳火 ▅▅▅▅▅  

七祿天天天
殺存姚巫官
平    
      
長博天劫
生士德煞
兄弟宮癸巳
234-2438 20 32 44 56
68 80 92 104
右羊陰台
弼刃煞輔
 平  
    
沐力弔災
浴行客煞
命 宮甲午
4-139 21 33 45 57
69 81 93 105
天紅寡
月鸞宿
   
   
冠青病天
帶龍符煞
父母宮乙未
14-2310 22 34 46 58
70 82 94 106


 
 
臨小歲指
官耗建背
福德宮
24-3311 23 35 47 59
71 83 95 107
文陀蜚
曲羅廉
廟 
    
養官白華
 府虎蓋
夫妻宮

224-2337 19 31 43 55
67 79 91 103

    陽男:新好男人237歳
    農曆:45年5月19日早子時
    陽曆:45年6月27日早子時
      1776年7月4日/週四

    金四局(砂中金)  生肖:猴
    子年斗君:申
    命主:破軍   身主:天梁
    命宮:午    身宮:午
    四柱:丙申年/山下火 甲午月/砂石金
       己丑日/海中金 甲子時/澗下水

      程式所有人:謝昕潤老師
      ※若有引用請註明出處※

天天破
鉞貴碎
廟  
    
帝將晦咸
旺軍氣池
田宅宮
34-4312 24 36 48 60
72 84 96 108
天恩
相光
陷 
  
胎伏龍息
 兵德神
子女宮
94-1036 18 30 42 54
66 78 90 102
文鈴天
昌星哭
廟 
科  
衰奏喪月
 書門煞
官祿宮
44-531 13 25 37 49
61 73 85 97
火天封三天鳳
星馬誥台虛閣
旺    
        
絕大大歲
 耗耗驛
財帛宮
84-935 17 29 41 53
65 77 89 101
天天天
刑喜使
   
     
墓病小攀
 符耗鞍
疾厄宮
74-834 16 28 40 52
64 76 88 100
解天八龍
神福座池
   
祿     
死喜官將
 神符星
遷移宮
64-733 15 27 39 51
63 75 87 99
天地天孤天
魁劫空辰傷
陷  
      
病飛貫亡
 廉索神
奴僕宮
54-632 14 26 38 50
62 74 86 98

回應 (1)
我要發表
k98
k98 2013/05/28 08:25:38 回覆

美國波士頓警方2013年04月15日證實,正在進行馬拉鬆比賽的波士頓當天下午發生3起爆炸,現已造成兩人死亡,另有至少23人受傷。聯邦調查局定性為恐怖襲擊。紐約迅速進入全城戒備的狀態。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