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政客手段

2013/01/19 07:58:57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9 Jan

政客罔顧人命, 所以不惜以人命為談判作交換籌碼! 可憐人命在現今世界, 值幾多錢一斤? 在政客心中, 對政途有幫助的, 雖是殺父仇人, 亦可相互合作來達成目的! 對政途有害的, 雖是親如骨肉, 亦可以大刀闊斧狠心斬下去; 何況死的是外國人, 又不是本國人! 是嗎? 對嗎? 人命有國藉之份嗎? 人命有親疏之別嗎?

看看現今的政客, 那一個國家不是以自私為實際, 卻掛著[公心]招牌來矇騙世人? 美日的互相勾結打撃中國; 日本與亞洲諸國或會聯手圍堵中國; 那一套手法不是無所不用其極? 美國今日國力大不如前, 她只可以使陰招鼓勵日本對付中國, 卻明說不准日本輕易開啟戰端拖美國落水! 大家不妨看看, 美國真的左右逢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