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全球流感

2013/01/19 08:09:24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19 Jan

全球每個國家都先後受到流感病毒的侵襲死傷無數; 或有不死的卻活在痛苦的後遺症之中. 說實在的, 流感的源頭從發生起至今日仍未有最終答案, 所謂專家都只作出類乎相近的發現下發言. 由於病毒細菌變種得太快, 全球醫學用的藥苗未必能對症下藥; 只能眼看相關病人忍受無限痛苦, 跟病毒以至於死神互相較勁.

依現時醫學報告所能指出的是人畜交叉感染; 至於人傳人的可能性雖不能確定, 亦不能否認潛伏危機! 不過, 根據古中醫病例指出人體本身有自癒能力! 但, 這種能力不能發揮功效, 是因為全球佔99%都是肉食者. 要知道, 無論將肉類如何煮熟下食用, 不可以推翻是食動物屍體! 既然滿身屍毒, 抵抗力自然會被削弱.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