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全球流感_1

2013/01/20 00:34:28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0 Jan

人類到底是聰明還是愚笨, 各位讀者/網友不妨撫心自問! 食動物屍體這一說法會否接受? 若不接受, 又能否否認? 既不接受, 又不可否認, 那麼我們自稱是萬物之靈的一族, 能否保持聰明這兩個字? 從醫學科學角度, 人類無疑是食屍怪! 奇就奇怪一邊廂愛好滿口血腥, 而另一邊廂愛說大仁大義; 這又是甚麼道理呢?

先不要動怒或遷怒筆者, 大家不妨冷靜的想一想! 食屍肉變成食屍怪不是順理成章嗎? 食屍肉導致滿身屍毒不是最科學不過嗎? 屍毒, 其實是陰毒; 同樣一切病毒都是陰毒. 兩樣陰毒走在一起, 不更是強大無比嗎? 內外陰毒勾結而成絕症, 不正是最明顯嗎? 我們整天大聲疾呼要保健長壽; 在食屍肉一事成了慢性自殺.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