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全球流感_2

2013/01/21 08:20:36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1 Jan

我們自認是萬物之靈的人類, 正在以食動物屍體為主要食糧之餘, 卻自欺欺人的將肉食行為進行合理化. 無論肉類經過任何烹調所得出甚麼味道, 我們都已經被所用的醬料矇騙. 其次, 我們幻想一下當某人自知被殺的剎那, 瞳孔擴張, 腎上腺不斷分泌; 有可能因過份恐懼而排出糞尿等物體, 全身肌肉拉緊下發出毒素.

動物被殺的一剎, 跟人類被殺的情形一樣, 生理不約而同的分泌毒素滲入肌肉纖維. 如此一來, 肉質更是毒上加毒; 人類將毒上加毒的肉類放入自己的腸胃, 從而加大了孕育了腸癌胃癌, 不是最自然不過的事嗎? 不是變相的服毒自殺式的自我減壽嗎? 這樣最明顯簡單的醫學科學程式, 能讓我們再找到種種藉口否定嗎?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