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聚會邀請函

2013/01/21 15:42:52 網誌分類: 節日喜慶
21 Jan

本年1月27日網友聚會, 總共收到 1118 份報名電郵!

 

{#W電郵地址.jpg}

 

 

這次網友聚會於數月前預訂場地, 當時預算安排 60 位朋友出席。因此獲邀出席人數, 祇能佔報名總數 5%, 其他未能出席的朋友, 小弟在此向您們說一句:「對不起!」

所有郵件已處理完畢, 邀請函將會於今天電郵給各位獲邀出席的朋友。請各位收到邀請函的朋友, 於本星期三之前回郵確認出席。

由於報名人數實在太多而向隅者眾, 如果於本星期三還未確認出席, 我們將會在候補名單中安排其他朋友出席。

謝謝各位支持!

回應 (6)
我要發表
2013/01/24 02:51:40 回覆

由於電腦的統計系統失靈, 原定明早發出候補網友的邀請函, 現改為明天下午發出。

2013/01/23 20:34:52 回覆

高盛出口术踩黄金, 话五年内跌至千二美元, 比佢吓一吓, 可能突然抽升一大截。佢出完货, 跟手味跌啰。

2013/01/23 19:27:51 回覆

股市跌唔落去, 好多雞股輪流炒, 美國佬話拖延發債上限到5月, 香港友話炒前海概念, 來來去去, 玩到過年

博士在facebook話炒到二萬四, 所以恒指未玩完

2013/01/23 17:25:11 回覆

希望你地玩得開心D啦.

近日HSI成日跌唔落....係咪扮呢?

2013/01/23 11:55:43 回覆

關於1月27日的網友聚會,大部份獲邀朋友已回郵確認,衹有少數幾位還未回覆。為了方便我們安排下一階段工作,未回覆的朋友請盡快查看電郵。少部份獲邀的朋友已明確表示聚會當天有要事在身,未能出席,我們感謝這些朋友的快而明確的態度。今天晚上12時過後,我們把未回覆的名額與突然賸出來的名額,進行第二輪抽籤。明天早上一些朋友將會收到邀請函電郵,請收到後盡快回郵確認出席。謝謝!

2013/01/21 19:50:26 回覆

知道。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