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全球流感_3

2013/01/22 08:22:54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2 Jan

如今雖然是科學發達, 為甚麼連X光片都不能照知有第一期癌症? 待等病情發展到第三期才能照得出? 可惜卻為時已晚了! 何解如此? X光只能照成了形的壞細胞, 是不能照一切病毒! 所為病毒, 是中國醫學及道家所提到的陰陽二氣中的陰氣! 人體本身是負陰抱陽(即正能量及負能量), 我們在制衡的情況下才可以生存.

由於從小到 大, 人受到外界刺激而發脾氣或憂思過度, 傷及肝臟! 肝臟原來制新鮮血液以供應全身所需, 但一發怒或憂愁, 原是制新鮮血的效果變成了制新鮮毒素, 隨著血液循環周流全身! 陰毒的毒素滲入血液後, 再加以慣性食肉; 將動物屍體放入腸胃, 加快加強陰毒的繁殖速度及能力, 所到之處是看不到的毒氣!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