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卅一) 走出暗長的隧道

2013/01/23 04:37:15 網誌分類: 連載小說:風塵僕僕天路客
23 Jan

隔天早晨,始終不能避免,兒子都是被感染到玫瑰疹,而且病得厲害,整天發著高燒,還越燒越高,體溫一直維持在40度以上,一顆顆紅色的小斑點,雄赳赳、氣宇高昂的,陸陸續續的出現在他的肚皮上。

 

我想躲起來,我想向神生氣,為什麼?

 

為什麼連這微小的請求,你都不肯答應我?

 

補習老師傳簡訊,又打電話來給我,為自己的粗心大意,連累兒子生病而感到內疚不已。

 

我不責怪她,因為平日她是如此的對我好,處處的愛護著我。

 

兒子經過三天的高燒,出過疹子後,癲癇病也發作了,我的確非常疲累,然而在心底內,似乎進入了另一個境界。

 

我發現自己的信仰,並不堅定,但我仍能夠站立,都是上主的憐憫,與大家的扶持。我更徹底的明白,信仰不是等價交換,信仰的真實在於,不管在此生有甚麼遭遇,也要相信上主,他會帶領走過所有的黑暗幽谷。

 

 

沒有染上玫瑰疹最好,但染上了又如何,死不了的。

 

無論生死,兒子與我的生命,都在上主的手中。

 

我的心裡,默默地產生了一種寧靜,是任何病痛無法奪去的,就像走出了一條又暗又長的隧道,抬頭望天,一切豁然開朗。

 

我們都是生來瞎眼的人,生活在塵世上,都有盲目、頑固、偏激的時候,被怒氣沖昏了頭腦,被利慾薰心,很多時都自以為是。

 

上主來,洗去的不僅是每個人內心的邪惡,更洗去了我們的自以為是,直到我們肯聽從主的話,被更新和變化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