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全球流感_4

2013/01/23 08:25:43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3 Jan

X光不能照一切的氣! X光更不能照所隱藏毒素的氣! 當氣滯之時, 便開始血液不流通了! 血液不能流通, 則局部臟腑將會出現痛症. 如有初期痛症, 尚可以有機會! 怕只怕末期痛症, 是細胞被病毒侵蝕後成了壞細胞; 將所有壞細胞堆積在一起時名叫腫瘤; 這個時候X光才可以照得出! 去到這個階段, 病者將生命垂危!

寫到這裡, 筆者感到很無奈! 雖然我們身為萬物之靈, 看來靈的程度不多不夠, 所以理智被口味遮蓋, 明知肉食是動物屍體, 仍有諸多理由來堅持肉食是對的; 或明明心知肚明卻口硬肉食是對的! 往往將父母給我們最好的身體拖垮了; 將上天寄予厚望的天職放棄了! 聖經明明記載一切天上飛海裡游地上走交人類管理!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