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年十二生肖運程篇

2013/01/24 00:56:07 網誌分類: 2013年癸巳年十二生肖與12星座
24 Jan

 

癸巳年好運王:肖鼠、肖龍並駕齊驅, 恭喜!

 

 

蛇肖

今年肖蛇朋友犯太歲, 但是吉星多而凶星力弱, 總體上向好的居多。事業有轉機, 有升職機會, 部份朋友可嘗試創業或擴充業務。小心身體健康, 人與人之間多是是非非。

 

馬肖

肖馬朋友運勢兩極化, 有人極好, 有人極差。去年因緣際會而登高位者, 今年頓失支援。若是去年不甚了了, 今年可以大幹一番。

 

羊肖

運程回落的一年, 一切以和為貴, 萬事謹慎。

 

猴肖

肖猴朋友與太歲相合、相刑又相破, 屬犯太歲一族, 必須面對複雜環境。但是吉星雲集, 事事暢順, 凶星難發作。

 

雞肖

吉星高照, 地位提升, 創業可期。全年穩打穩紥, 一切自有貴人相助。

 

狗肖

吉星高照, 紅鸞星動, 事業財運皆暢順, 開心愉快的一年。

 

豬肖

肖豬朋友沖太歲, 屬最嚴重的犯太歲一族。突發事情令人失魂落魄, 全年保守為上, 勿妄圖進取。

 

鼠肖

桃花旺, 人緣佳, 聲名萬里。有貴人提携, 諸事稱心如意, 可喜可賀。

 

牛肖

人緣佳, 支持者眾, 事業更上一層樓, 亦可考慮小資本創業。

 

虎肖

今年肖虎朋友犯太歲, 競爭、鬥爭激烈, 必定有突如其來的轉變, 一時之間頗感吃不消, 難以適應。

 

兔肖

今年事業、財運俱佳, 若想小資本創業, 不妨一試。遇事逢凶化吉, 一切困難將會迎刃而解。

 

龍肖

人緣好、桃花旺, 貴氣、魅力非凡。今年全力以赴, 大膽出擊, 以慰平生志願。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13/01/24 23:15:40 回覆
4
2013/01/24 09:30:48 回覆

{#201009281250212995.gif}

2013/01/24 01:55:33 回覆

+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