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3千年古物 設計能超音速飛行!

2013/01/24 04:50:23 網誌分類: 文化
24 Jan

阿波羅新聞網2013-01-23訊】

圖片中哥倫比亞黃金飛機的模型,被斷定曾在3000多年前用做護身符或裝飾品。據了解,所有發現的黃金模型都符合飛機原理,包括飛機三角機翼、垂直及水平尾翼,甚至還有駕駛艙。科學家還表示,從這模型飛機的設計來估計,飛行速度能達到超音速。

{#20130123073146367.jpg}3千年古物(圖片翻攝網路)

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的黃金博物館裡,珍藏了33件以黃金打造,外型類似飛機和機身零件的模型,這些似乎古文物的設計,經過專家鑒定確實能飛,甚至還能達到超音速。1956年洛克希德公司還曾派人研究這些模型,用來研發最新款的飛機。這些小玩意同樣引發學者正反看法,爭論古代是否存在著高科技飛行器。

位於南美洲的哥倫比亞首都波哥大,這個號稱全世界最大的黃金博物館成立於1939年,館內大約藏有3萬4千件的古文物。博物館展品中有不少金銀首飾,也有各個古代文明的精緻陶器等文物,是來哥倫比亞旅遊的必訪的重點之一。

博物館的收藏品中,有33個外觀看似飛行器的收藏圖片中哥倫比亞黃金飛機的模型,被斷定曾在3000多年前用做護身符或裝飾品。據了解,所有發現的黃金模型都符合飛機原理,包括飛機三角機翼、垂直及水平尾翼,甚至還有駕駛艙。科學家還表示,從這模型飛機的設計來估計,飛行速度能達到超音速

3千年前的古代文物竟然有飛行器的特徵這讓科學家開始懷疑,莫非古代就存在著能掌握飛行技術的文明。也有傳聞指出洛克希德公司1956年透過研究這架模型,才發明出當時最好的超音速飛機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于飛         來源:ETtoday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3/0123/28015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