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全球流感_5

2013/01/24 08:22:41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4 Jan

管理管理, 管之以理! 管之以天理!! 如今卻將牠們管到自己的腸胃裡; 將牠們化作糞便裡! 不是將上帝所交付的管理責任以種種自私理由放棄了嗎? 到自己身患重病甚至身罹絕症, 不是拖垮了父母給我們寶貴的身體嗎? 我們食肉的一群要到何時才會醒過來? 才會明白上帝所說的管之以理? 才會明白我們傷了父母的心?

要減輕病情, 不是沒有辦法; 是病者會否願意改變過去心境及食用以至到一切不良嗜好等! 此處筆者先舉一個例子: 人有五臟:心; 肝; 脾(胃); 肺; 腎! 為甚麼從來沒有聽過心癌, 卻只聽到肝癌; 胃癌; 肺癌; 腎癌及其他種種癌病名稱? 因為依中國五行之說; 心火; 肝木; 胃土; 肺金; 腎水等! 請緊記 ---> 心屬火!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