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牛津大學欺貧

2013/01/24 08:34:59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4 Jan

英國牛津大學被學生控訴歧視清貧; 校方卻不諱言是[打正牌頭玩]歧視, 你能奈我何嗎? 根據報章引述, 牛津大學在答辯中聲明每年申請入學人數超額, 所以要求入學者提供經濟證明來證實可以支付全年費用, 否則不會獲得學位! 這間所謂國際知明學府, 說穿了不外是藉校譽來留利? 在商言商, 如此措施是無可厚非.

之不過, 不要標榜學府是如何清高? 不要自評是就讀者之世界首選! 倒不如公開掛牌列明口號:有才而無財的, 不要申請入學! 縱使申請都是白費心機. 既然世界知名大學, 你/妳們知道是用甚麼來養大它嗎? 不是你/妳們的成績有多好; 而是你/妳們的學費有多厚! 最重要的是你/妳們對高學費都可以照付, 絕對無難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