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蛇年太歲

2013/01/24 10:00:57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24 Jan

蛇年太歲

2013癸巳年,肖蛇,值年太歲徐舜

誰犯太歲
肖蛇者是年為太歲本命年,犯太歲,主是年多變,變化多端,思想混沌。

十二歲
是年學業多變,可以變好,亦可以變差,有機會轉校或轉往外地求學。是年容易受傷,更要慎防交通意外,免受血光之災,是年讀書認真要勤加用功,因為容易受外圍事物影響,疏於學習,致使成績未如理想,甚至讀不入腦,學而不知其髓,浪費光陰。

二十四歲
是年工作有變,事業多阻礙,覺得自己孤軍作戰,乏人欣賞,而且感情亦在變,出現危機。又或者突然出現一段感情,又可以多出一段感情,有感情變無感情,無感情變有感情,總之變化多端,是年可轉工,但忌創業,忌投資,因多數會決策錯誤。

三十六歲
是年人緣姻緣出現問題,與配偶感情、與家人感情、與同事感情、朋友感情,容易反目成仇,從此成陌路人。在溝通上出了問題,對人對事容易失去耐性,言詞拙劣,一言就不合,但又容易在外招惹野桃花,以至身陷煩腦,自討苦吃。

四十八歲
是年乃變化之年,變化多端,屬於哀樂中年的關口,因為很多事與物都容易出現另類諗法,是年特別盟塞,小小事就鑽牛角尖,亦因為這種放不下又解不開,容易衝動,做出錯誤決策,將自己一手建立的東西毀於一旦,例如:事業、公司、家庭、關係……

六十歲
是年伏吟,犯沖更勁,故健康要留意,小心身體,易犯血光之災,容易有刀傷意外或者開刀之痛,乃皮肉之苦,而另外體內慎防病痛之害,如周身骨痛、心臟病、中風之威脅,甚至慢性病、長期病、血壓高低、糖尿、膽固醇,甚至心臟栓塞猝死等。

七十二歲
是年特別火氣猛,脾氣特別暴躁,特別難與人共處,與家人、朋友特別多口角,小事化大,常爭吵,更容易動武,奉勸一句,是年是非多、官非多,容易惹禍上身,不想晚年過唔到世,就最好閒事莫理,少出句聲,心胸廣闊做個快樂老人。

八十四歲
是年犯太歲特別嚴重,事實上已經一把年紀,垂垂老人,身體機能走下坡,所以每個動作都要心平氣和慢慢做,目的是避免任何損傷,要樂於求人,很多生活起居細節,叫人幫手,不要勉強自己去做,免招損傷,危害生命!

誰沖太歲
巳亥相沖,肖豬者是年沖太歲,沖者沖撞也。有沖撞皆因變化大,是年變化多端,有沖撞自然有贏輸,贏輸就要睇後台夠唔夠力,後台即吉星也,可惜是年後台唔夠力,因為吉星力弱幫扶不足,唯有奉勸是年凡事多忍讓,忍氣吞聲息事寧人,閒事莫理少出句聲,免招血光之禍,可於二月四日後往捐血及洗牙化解,先應此劫,可保平安。

誰刑太歲
巳寅申三刑,肖蛇、虎、猴
肖蛇者是年既犯太歲又刑太歲,受傷程度會比任何生肖大,但卻同時會因巳酉丑會金局(三合會局之一)會太歲,而與太歲相會,因而又可將受傷害的程度大大減低,肖蛇者是年三重身份比較複雜,而受太歲的影響亦可大可小。

肖虎者,是年雙重身份,既刑太歲又穿太歲(害太歲),刑者,相害之餘又拖拖拉拉,難望解決,時好時壞,要你心力交瘁,精神大受煎熬,飽受折磨,幸好吉星有力,可幫助化解太歲之災,而且與太歲相穿,為害亦較少,大可放心。

肖猴者,是年同是雙重身份,既刑太歲又合太歲,刑者,遇事不能解決,反覆無常,會太歲者,與太歲相會,會做朋友,絕對可以消減因刑太歲所帶來之擾,況且後台有力,吉星有歲合,意指與太歲相合,更可力地分解刑太歲之影響。

誰穿太歲
肖虎者是年在刑太歲之餘更穿太歲,穿太歲亦有謂害太歲,甚實穿太歲所帶來之困擾相對地少,只是身邊小人眾多,好多磨,搞風搞雨搬弄是非,壞你心情,亂你思緒,因而黑白不分,忠奸不明,去誤你大事,只要你事事清晰,雕通眼眉,又怎會亂你心神阻你成事呢!只要你不聽是非,不信蠶言,凡事以目觀察,忌用耳聽人,信要信自己,不輕信他人,自然就會黑白分明了。

如何心安理得
近年流行配戴飾作化解太歲之懮,現建議如下:
蛇犯太歲,宜配戴牛、雞之飾物,忌配戴猴
豬沖太歲,宜配戴牛、雞之飾物,忌配戴虎
蛇、虎、猴刑太歲,宜配戴牛、雞之飾物,忌配戴猴、虎
虎穿太歲,宜配戴牛、雞之飾物,忌配戴豬
猴合太歲,宜配戴牛、雞之飾物,忌配戴蛇

誰合太歲
肖猴者因巳申相合,故是年在刑太歲之餘又合太歲,因為合太歲之意是與太歲為伴,故不受太歲之困擾,且反得太歲之助。但是年又刑又合,意指反覆無常,幸好後台得力,星宮有歲合吉星入宮,變成助大大過阻力,處事一樣可以水到渠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