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梅鐸旗下英國報章編輯7.9萬元賄警買料

2013/01/24 10:06:34 網誌分類: 外地烏鴉同樣黑
24 Jan

  梅鐸旗下英國報章編輯7.9萬元賄警買料

【本報訊】英國檢察部門周二表示,新聞集團主席梅鐸旗下的英國《太陽報》編輯惠勒(Virginia Wheeler)涉嫌行賄一名警員,以換取多宗罪案及受害人的詳細資料,將會被控。當中涉及金額最少六千四百五十鎊(約七萬九千港元)。

編輯警員同被控

檢察官指,三十三歲的惠勒涉嫌在二○○八年至一一年間行賄前警員弗拉特利(Paul Flattley),換取罪案的內情,包括一宗十五歲少女慘死案。惠勒將於下月十一日上庭,正式被控,而弗拉特利昨天已被控受賄,目前獲准保釋。新聞集團發言人拒絕評論事件。

捲入竊聽事件的《世界新聞報》前行政總裁布魯克斯,於去年因同一宗賄賂案被控,行賄英國國防部員工,涉及金額最少十萬鎊(約一百二十二萬港元)。

    梅鐸旗下英國報章編輯7.9萬元賄警買料

   http://the-sun.on.cc/cnt/china_world/20130124/00423_006.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