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手握勁料可拉梁下台

2013/01/25 06:10:34 網誌分類: 政治
25 Jan

劉夢熊揚言手握勁料百分百可拉梁振英下台

(星島日報報道)在特首選舉中被視為梁振英「頭號支持者」的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接受周刊訪問時突然大爆 梁振英的「黑幕」更揚言自己手上掌握的材料,「百分之百可以拉梁振英下台」。但消息透露,劉夢熊早前因任職的上市公司東方明珠涉及收購外地公司事宜,而 一併被廉政公署拘捕劉夢熊昨日接受電視訪問時,承認東方明珠被廉署調查,自己曾去信梁振英,但梁沒有回覆

劉夢熊接受周刊《陽光時務》訪問,在十頁專訪中,大爆梁振英的「黑幕」,指控梁振英是「大話精」、「恩將仇報」,當中包括自言成功拉攏某報章的老闆全力挺梁,但梁卻未有兌現他的選舉承諾本來曾承諾讓他擔任行會成員,後又反口,之後再承諾劉只會推薦他
一人出任政協常委,卻又被劉

發現梁振英也有推薦其他人;而且在辯護僭建事件上「作故事、騙市民、騙中央」;另梁振英又曾在一次私人聚會上,指唐(英年)梁(振英)之爭是人民「內部矛盾」,但建制派跟泛民主派是「敵我矛盾」,劉夢熊這種左傾的管治思維只會將「一國兩制」引上歧路

劉夢熊下午出席公開論壇下,堅稱自己並非倒梁,而是感受到尊嚴受損,「人也有七情六欲」,所以說出真相,並強調自己的說法千真萬確,「在我自己立場,有 時眼見有些事情做得過分,損害做人底铫,損害到我尊嚴」,在名聲、政治及經濟上打壓了他,「正如國歌所講︰『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逼覑發出 最後的吼聲』,我有時覺得歌詞好有道理。我可以不做任何公職,但我一個有尊嚴的人,講出事實真相,這是我做人的宗旨。
我所講的每件事也有事實依據,我所講 的每一句說話都經得起測謊機的考驗。

但消息指,劉夢熊早前曾經被廉政公署拘捕。劉夢熊任副主席的「東方明珠石油」在本月初突然宣布 停牌,公司昨日發出通告解釋暫時停牌是因為「以待本公司刊發有關內幕消息的公布」,但通知未有提及公司何時復牌。但廉政公署當時邀請了公司主席兼大股東黃 煜坤(別名黃坤)返署提供資料,黃坤在廉署內逗留了近四十八小時。而黃坤之後向《東周刊》表示公事面對巨大挑戰︰「無事!無事!現在正面對巨大挑戰,為了 公司,一定會精神奕奕,全力以赴。」消息指劉夢熊的被捕時間與黃坤差不多。而廉署發言人則指不會評論個別個案。

東方明珠石油董事會昨晚宣布,致同會計師事務所辭任集團核數師,上星期五生效,原因是存在審計專業風險、核數師酬金水平,及當前工作下可用的內部資源。集團正物色合適核數師,填補空缺。

劉夢熊昨日稍後時間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今次爆料是因為對《施政報告》沒有兌現「求變」的承諾。但他承認,自己曾就「東方明珠」被查一事去信梁振英,但 對方沒有回覆,「當我透明,之前我是頭號支持者,那時有密切聯繫,但現在電話都不回,信又不覆」,指控梁振英恩將仇報。但劉夢熊被問到手上是否有「百分百 可拉梁振英下台」的黑材料時,劉稱︰「無可奉告。」但強調現在無意掉甚麼炸彈出來。

特首辯稱,梁振英已多次就僭建事件回應,沒有再補充


2013-01-25

 

http://www.singtao.com/yesterday/loc/0125ao01.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3/01/25 22:43:48 回覆

東方明珠石油收購哈薩克斯坦油田需要知道原油市場美國控制(實際上是必得堡集團:影子政府)。梁振英多次共濟會,相信他共濟會成員也屬於影子政府共濟會必得堡集團之下

{#201202240441069205.jpg} {#201202240440391204.jpg}

{#201202240437514112.jpg}共濟會勢(中指和無名指合在一起)

東方明珠石油收購哈薩克斯坦油田影子政府控制原油市場的能力影子政府必定還擊所以東方明珠石油主席被廉政公署拘捕這是梁振英作為共濟會成員

中國的立場東方明珠石油收購哈薩克斯坦油田有助中國穩定原油市場的供應從戰略香港特首不應該打擊這交易

發生哈薩克斯坦收購香港政府能管嗎?香港廉政公署什麼時候成為FBI國際刑警

顯然地梁振英的立場共濟會(影子政府)

{#201202240439486182.jpg}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