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己累人-自殺不遂的助手

2007/08/01 22:42:09 網誌分類: 時事
01 Aug
黃家強前助手偕女友尋死 被炒欠債 偷包租公石油氣罐「吸氣」 (明報) 08月 01日 星期三 05:05AM

【明報專訊】葵涌石蔭路一個住宅單位發生情侶企圖自殺案件。一名曾為歌手黃家強當助手的臨時演員,疑因欠債欠租,加上與親友關係疏離,終日意志消沉,昨早趁包租公外出時,把廚房的石油氣罐搬

入房間,企圖與同居女友雙雙吸氣自殺。幸包租公回家煮食時發現石油氣不翼而飛,遍尋下驚見尋死鴛鴦躺於房內,幸兩人仍神志清醒,遂立即報警將二人送院。

欠高利貸 與家人不和

企圖尋死的同居男女,分別為譚×然(23歲)及劉×虹(19歲),兩人半年前起以月租2300元租住石蔭路金石樓一個單位內的房間。據悉,譚某原本擔任歌手黃家強的助手,惟早前接到解僱信,其後當「臨時演員(俗稱茄喱啡)」,並欠下高利貸約1萬元。至於劉女則為應屆會考生,正等待放榜。兩人在遺書中均透露與家人關係惡劣,加上工作飽受挫折,遂萌生死念。

昨晨近9時,包租公蔡先生歸家,甫進家門即嗅到石油氣味,當時不以為意,加上肚餓,決定煮食。惟他發現石油氣爐點不着火,細看之下,赫然發現石油氣喉被剪斷,一個小型的石油氣罐不翼而飛。

正當包租公在屋內搜尋石油氣罐之際,發現譚的房門緊鎖,敲門亦無人應門,大感不妙,遂以後備鎖匙打開房門,驚見譚某與劉女雙雙躺於牀上,「被盜」的石油氣罐則放在一旁。包租公見狀立即打開全屋窗戶再報警。經調查後,警方在現場檢獲兩封遺書,相信案件無可疑。

蔡先生說,譚某是在前租客介紹下租住上址,當時譚某更出示與黃家強的合照,以示有正當職業,但相處日久,發現有人欠缺責任心,拖欠半個月租金;至於其同居女友則外表清純,舉止斯文。

對於前助手自殺一事,黃家強感到非常突然,並稱過往與他相處時有說有笑。藝能娛樂則強調,若同事工作表現有問題,會先教導,若未能改善才發出警告信;至於譚某,則因其未能配合工作,才作出「公事處理」。

http://hk.news.yahoo.com/070731/12/2cni7.html

真係唔明欠貴利一萬蚊都要自殺,比人炒咪揾嘢做啦,重要同埋女朋友一齊自殺.真係累己累人.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07/08/02 21:28:16 回覆

係啦,真係有無搞錯.

2007/08/02 12:49:23 回覆
重要同埋女朋友一齊自殺.真係累己累人。」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