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全球流感_6

2013/01/25 08:30:19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5 Jan

不論是體內或體外, 一切陰毒是近不了火的! 所以, 心只有心漏症; 心臟病; 心血管拴塞; 沒有心癌, 就是這個道理! 癌症病人先要放寬心懷, 不要令肝臟加重負荷之餘, 制造毒素令病情加重或反覆! 其次要將肉食習慣改為素食! 一切花果蔬菜是吸收日月精華天地正氣而生長, 有病無病的人一生素食自然減少病患.

其次, 因為花果蔬菜蘊藏了天地正氣, 即是百份百之正能量; 亦即是純陽正氣! 它可以抵擋身外病毒埋身; 亦可以自行抑制體內病毒猖狂; 更可以憑純陽正氣之熱力化解已瘀塞的血管修復未全壞全死之細胞; 同時將化解已死細胞排出體外, 從而改善病情. 再配合專科醫生的專業指導, 病情好轉或減輕是絕對有可能.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