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全球流感_7

2013/01/26 08:10:06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6 Jan

再舉多一個例子: 在烈日高溫約30度攝氏以上的某日, 將一斤菜及一斤肉放在太陽底下, 然後用手機每小時拍攝相關變化! 可以預知的是菜跟肉類在艷陽下, 前者會起了變化卻不會有惡臭或生蟲; 後者除了變臭之外亦會生蟲. 這意味著甚麼呢? 就是說菜類在肚子不會有生蟲機會; 肉類在肚內卻是絕對有此生蟲可能!

菜在肚子不會起了 惡臭變化, 所以排便的氣味稍輕; 肉類在肚子會起惡臭變化, 所排的便是異常難聞! 一餐素菜逗留在體內, 最快一日最遲兩日便可將廢物排出! 一餐肉食逗留在肚內, 最快要五日才排出廢物! 即是今日進食後之廢物要等到五日後才從體內清理排出. 這五日的蘊釀期, 便成了其他病毒及癌症的蜜月期.

~~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