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薄熙來 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2013/01/28 00:30:53 網誌分類: 政治
28 Jan
薄案倒計時 百度解禁「活摘」 驚現大量法輪功真相圖

阿波羅新聞網2013-01-27訊】

近日網路盛傳薄熙來案即將開審之際,大陸最大搜索引擎之一的百度,驚現大量中共活摘法輪功器官罪行的真相圖。百度圖片搜索解禁了關鍵字“活摘”、相 關搜索則出現“活摘器官”、“薄夫婦活摘器官”、“王立軍活摘器官”等。而薄熙來案的關鍵也是中共高層至今不敢面對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201301280014536857.jpg}

百度上搜索出現大量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圖片。(網路截圖)

從1999年的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出現零星個案後,持續至今,而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則發生在2003年至2006年之間,並達到高峰,地點也從勞教所、看守所、監獄,演變了集中關押地(集中營)

據有關資料顯示,從2003年開始,出現大量法輪功學員上訪,但是為了不牽連家屬、單位和地方政府,大量法輪功學員不報姓名、地址,中共以集中營關押的方式轉移了一批又一批的上訪的法輪功學員

{#201301280019031667.jpg}

百度上搜索出現大量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圖片。(網路截圖)

中共對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強制采血,建立活體器官庫,勞教所、監獄、集中營跟醫院勾結謀取暴利,當時大量進行器官移植醫院、中介機構、移植中心直接在網上打出廣告,器官配對最快一個星期,最慢一個月。

被活體摘取器官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的直接被焚屍滅跡,有的被做成屍體標本,被進一步牟利。

甚至移植的醫生還告知病人及其家屬,活體摘取,保證新鮮,有的醫生乾脆直接告訴來詢問的病人,煉法輪功的器官,絕對健康。

這些直接、間接的有關證據,早就被收編到《血腥的活摘器官》一書中。

而該書是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麥塔斯和加拿大前外交官大衛‧喬高經過大量獨立調查分析,二零零六年公布了關於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並得出結論,中國大量被用來移植的人體器官是從非自願的法輪功學員身體上掠取的,這種罪惡今天仍在繼續。

根據公開的數據,該調查報告認為中國器官市場高速發展的幾年中,有41,500宗移植手術的器官來源是無法解釋的。該報告收集到了能夠證明指控的幾十類證據。

 

百度上搜索出現大量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真相圖片。(網路截圖)

國際社會廣泛關注聲援支持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2013年新年伊始,加拿大能源之都卡爾加里的各大交通要道和繁華商業區到處可見“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戶外巨型廣告牌,而這個行動標誌目前已經在美國多個城市、加拿大以及全球範圍內擴展傳播。

2012年12月2日,美國著名醫學專家,紐約大學教授阿瑟‧卡普蘭(Arthur Caplan)博士等數位醫生在美國白宮網站上共同發起的一項簽名連署活動,要求歐巴馬政府調查並公開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幾周來,這一呼 籲引發美國主流社會關注,網站簽名人數已經過3萬。

而去年年底的僅一個半月內,歐洲,澳大利亞,以色列,印度等36個國家就有16萬人簽名要求聯合國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其中包括歐洲議會議員,和歐洲各國700餘位國會議員和市長、以及醫學專家、教授,國際非政府組織負責人等。

薄案倒計時大陸內外聚焦薄熙來開審時間

近來不少港媒報導薄熙來即將開審,有說本月底,也有媒體說兩會前。《蘋果日報》18日引述消息人士稱,薄熙來案進入司法程序後,由於案情在薄雙規期 間已基本搞清,證據足夠,檢方和公安已在較短時間內完成刑事偵察,審查起訴也近尾聲。根據大陸獲罪高官異地審理的司法慣例,薄案被安排在貴州審理,並有可 能在全國兩會召開前結案。

薄案的關鍵是法輪功問題。江派的繼承人薄熙來,本來計劃在“十八大”後先接替周永康成為政法委書記,再伺機從習近平手中奪權,最終因為王立軍逃入美領館,事件大白天下而功虧一簣。

王立軍、薄熙來案後,中共勞教所黑幕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在國際社會廣泛曝光,而薄熙來當時主政的遼寧省是全國首創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省份其罪惡之大直接衝擊中共政權,清算中共政權及江澤民集團及政法委的罪惡已成為時代大趨勢。

***之前報導,中南海高層因中國政局需要,必須高調審理薄案,但又恐懼薄熙來案真相曝光而觸及中共倒台,還要繼續掩蓋薄案最關鍵的真相。中共高層都知道,薄案的後台就是江澤民、曾慶紅、周永康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來源:***記者駱亞報導

本文网址:http://tw.aboluowang.com/2013/0127/280715.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