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奧巴馬斷人米路?

2013/01/28 08:13:37 網誌分類: 國際_窺管
28 Jan

美國總統奧巴馬簽署對售賣槍械要進行嚴格監控的新法例! 此舉是回應去年2012發生多宗槍殺案件, 包括校園; 家庭; 公司等地方受到學生; 家人及在職或離職人員在情緒失控下開槍; 導致連環死亡人數及受傷人數不斷上升. 當然, 斷人衣食有如殺人父母! 奧巴馬此舉, 令售賣槍業人仕及公司受到直接經濟衝激損失.

從 反對聲音, 不難知道美國人崇尚英雄主義, 以為凡事解決不了便可以訴諸武力. 最值得商榷的是死傷者不是售賣槍業在職人仕, 所以對死傷毫不關心. 最理想的是有人受槍傷了, 人人都要買槍自保, 如此業界便可以大賺一筆. 因此, 嚴格監控售賣, 正是斷了這批人日思夜想的發財大計. 何況, [阻我發達]絕不可以.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