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以第一志願進了中文大學了!(1)

2007/08/02 13:21:35 網誌分類: 時事
02 Aug
女兒以第一志願進了中文大學了!(1)

 

 

作者:Anniewh

 

 

前天早上九點一家人都打開了各自的電腦等待進入大學聯招的網頁,我因為心急六點多就睡不着了還把自己的晨練都放棄了!!

 

怎麼知到九點後家中四部電腦是無論如何都不能成功進入網頁,結果女兒只好打給朋友也幫忙查,終於傳來喜信兒:是頭一個志願中文大學!我跟女兒喜而擁抱在一起!因我要趕去醫院做胸刺,就趕着出門了

 

昨天,女兒去中大報到繳費忙了一天回來說,她報讀的學系共收取27人,其中的七個人是去年進不了大學的改讀副學士的優秀生中選拔升上來的,只有20人是今年的聯招應屆生,她是在60個參加面試的學生中勝出的,女兒還說要副修心理學,碩士也報心理學。聽到這裡,我真為女兒高興!!

 

其實女兒從中五到中七再到大學的所有選讀科目全是她自主的!我只給大方向,比如要在中五時做到前十名,到中七時要保持前十五名,最好在香港上大學,至於碩士可以出國留學等等,我只是給這些大一點的要求而已,其他全由她自做主張,因為書是要她自己讀才成,做父母的只要點出方向即可

 

……

 

 

(待續)

 

 

京港博客

回應 (3)
我要發表
2007/08/03 21:08:28 回覆

躉你開心!

2007/08/03 09:54:08 回覆

恭喜你的女兒入了第一志願啊~

也為你這個深明大義的民主媽媽喝采!

心之
心之 2007/08/02 16:20:12 回覆

看來妳是開心到暈暈地!

:)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