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年迎春接福 (2)

2013/02/01 03:35:42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01 Feb

 

年底大掃除是送舊迎新的大事項, 癸巳年由於五黃入中宮, 而且流年將會有病毒廣泛蔓延。因此今年大掃除不祇是送舊迎新, 更是保障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及平安的必要措施。

 

五黃入中宮, 化洩五黃用銅錢。二黑是病符星, 化洩二黑也是用銅錢。這些基本的家居知識, 各位看小弟的文章已有多年, 絕對不會陌生。

 

但是大家未必知道, 化洩五黃、二黑這些大凶星, 可以用揮發性強的清潔劑。今年大掃除, 大家必須用稀釋了的漂白水, 把家裡的地板裡裡外外清潔一番。

 

家人是否健康, 會否受到病毒侵襲, 又或者能否避免陰靈的滋擾, 其實取決於地板是否一塵不染, 還有洗手間和沖涼房是否干淨。今年大掃除的時候, 大家用百潔布、洗潔精或漂白水, 把洗手間和沖涼房的洗手盤和廁盤洗擦干淨, 務求把暗角裡的污積全部清除。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2/01 05:07:09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