癸巳年迎春接福 (3)

2013/02/01 03:36:31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01 Feb

 

今年大年初一的吉時頗多, 大家若要上香祈福、迎接貴人和財神、與家人開年和出外拜年, 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慢慢安排。

 

大年初一早上7時至9時的辰時是一個中平的時辰, 大家可以選擇在這段時間起床, 亦可以選擇早上9時巳時大吉時起床。

 

大年初一貴人在西北, 財神在正西。而癸巳年的財位分佈於東北、正北和西北, 喜慶位於正南。各位根據這些方位, 檢視家中的窗戶, 大年初一起床梳洗之後, 馬上打開位於吉方的窗戶, 吸收新年的吉祥氣運。

 

大年初一起床梳洗之後, 可以在家中大廳的正西方走一圈, 帶動新年的財氣。然後在大廳的西北方走一圈, 迎接癸巳年的貴人和財運。

 

大年初一從早上9時至下午3時均是大吉時, 大家可以按自己的需要編排當天的節目。但是年初一於吉時出門, 關乎全年所有事情是否順利。這裡建議各位, 無論是否真的需要出門, 大家最好於大年初一早上9時至11, 走到街上, 先向家中的正南方走一走, 然後向正西方逛一逛, 再到西北方踱步, 然後重回正南方。需要外出拜神祈福或向親友拜年, 可以直接出外。不然的話, 完成上述行大運程序, 大家便可安心返回家中。

 

回應 (1)
我要發表
2013/02/01 05:07:35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