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演員Nur Fazura為救蛇亮相

2013/02/01 08:03:34 網誌分類: 教育
01 Feb

 

馬來西亞演員Nur Fazura為救蛇亮相

2013-01-31 09:04:51 來源於:peta

馬來西亞的時尚名媛及電視節目主持人Nur Fazura在瞭解到蛇和其他種稀有動物是如何被活生生的剝皮、毒打致死,以及用其他殘忍的方式殺死,以獲取他們的皮革後,欣然同意攜手PETA Asia(亞洲善待動物組織),現身於最新的廣告中。

 
  

蛇是一種很迷人的動物,也很少對人類造成威脅:他們寧可逃走也不會反擊。住在人類生活環境周邊的蛇,大多都是無害的;蛇攻擊人的機率也非常小。全世界有高達五分之一以上的爬蟲類已面臨絕種危機,其中稀有動物的皮製品交易尤其造成危害。大部分的蛇皮來自於野外捕捉,因為飼養的蛇必須等待很長一段時間,直到蛇體長成到一定的大小,蛇皮才足以被使用。

為了獵取蛇皮,獵人使用鉤子捕捉他們,並常常把蛇釘在樹上,活活剝下他們的皮之後,再將之扔到一旁,在痛苦中等死;有些蛇在死於休克和脫水之前,必須經受數天之久的痛苦。另外有些蛇則是在地上或牆上被棍棒或鞭子重擊而死。稀有動物皮交易這種例行性的殘酷,足以讓所有有同情心的消費者不寒而慄。

 
  

曾出演數十部電影、電視影集,並同時身為電視節目主持人的Fazura呼籲她的粉絲一起抵制任何含有動物皮成分的衣物。

廣告中令人震驚的照片是由Sunday Studio的世界級攝影師Ah Fai拍攝,造型和妝發出自Ella Sandera之手,場景設計則是由Angie Choo負責。

Hailey Chang發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