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星宮看流年

2013/02/01 09:57:34 網誌分類: 2013預測
01 Feb

2013星宮看流年

2013癸巳年,五黃正煞入中,五黃關煞為大煞星,號廉貞、色黃屬土,主死符、病毒、天災、地劫、人禍,所以凡災、病、劫都與五黃有關。有云:五黃正煞,不拘臨方到間,常損人口。

五黃乃凶星中之最凶,惡氣之首。是年五黃入中,坐陣中宮表示:世界當災劫。

深信是年乃多事之秋,災禍特多之餘,且屬嚴重。五黃屬土,天災多指從土而來的天然災害,尤其是指造成的財物與人命傷亡的火山爆發、山崩地裂、海嘯一類。

地劫可指嚴重的交通意外,如塌橋斷路、鐵路、地下鐵意外等。人禍則指戰亂、瘟疫、地價、樓市等民生相關的。

蛇年星宮圖與元旦圖成伏刑之象,主災劫成林,且具持續之勢,不容易得解決。在流年方位顯示,東方會有雷殛之災,易出現山火焚城之象;東南方難免有宮闈不睦之應,喻此方女掌權者可能因醜聞而影響地位,甚至因此而下台;南方經濟轉旺,旺而生火,火災難免,發生戰火亦有可能,與鄰國拔箭張弓;西南方的國家國運平平,可能有高級領導人駕崩,有國殤之懮,同時要留意惡疾為患、細菌、瘟疫等。西方國家有政壇女強人倒台,或有女政客黯然下台,政壇又會傳出性醜聞,牽連甚大;西北方國家內戰頻生,叛軍推反、民意倒戈,令某國家政權落入反對黨手中,這不代表人民得到解放,只是由一個陷阱跳進另一個陷阱而矣,人民生活得不到改善,比以前更慘;北方國家有名人輩出,主文貴、文明之象,社會進步、經濟富強,開始重返或踏足國際舞台;東北方的國家國勢上升,不論成敗都會成為注目焦點,好好醜醜都有舉動令全球矚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