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 - 第24話

2007/08/02 19:16:26 網誌分類: 寫作
02 Aug

這個黄啓發也真夠嘔心,竟然掏空了自己的眼窩來培養大大小小的毒蟲!其中的毒蟲之王就是這對七色蜈蚣。

 

黄啓發兩個眼窩裡分別棲息著一公一乸的七色蜈蚣。兩條色彩斑斕的大毒蟲以吸食宿主的體液而活。營養足夠的時候,那條公的就可將陰莖插進乸的陰道裡,授精後,乸就會產卵。

 

根據網站阿崑老師的自然小站http://tw.class.urlifelinks.com/class/index.php?csid=css000000003923&id=model13&cl=1136039754-3546-105&mode=content&_ulinktreeid=&topic=11603930417608309&page=的記載,有些品種的雄性蜈蚣擁有兩條陰莖。因為雄性蜈蚣的陰莖非常脆弱,在交配的過程中經常折斷,所以需天生多一條陰莖備用!

 

但這對七色蜈蚣可不是凡物,那條公的就有七條陰莖,而與之對應的乸,身上就有七條陰道!更詭異的是,每條陰莖與陰道都有專屬的顏色配對,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色,只有相同顏色的才可以套在一起進行授精!

 

產下的卵自然就有七種顏色。每種顏色的卵可孵出一種顏色的小蜈蚣,只有遠低於億萬份之一的機率才可孵出同時擁有七色的小蜈蚣;而七種顏色蜈蚣的毒液就可製鍊成七種類似蠱的毒,分別操控人體的眼(視覺)、耳(聽覺)、鼻(嗅覺)、舌(味覺)、身(觸覺)、意(思想)及潛意識。任何人吃下這七種顏色的卵,就等於給人控製了靈魂一樣!

 

傳說中,自萬世魔王旦降臨人間以來,只出現過三對七色蜈蚣。

 

第一對,據說是由旦肚裡的蛔蟲進化而成。

 

某日旦吃下爛蘋果,結果拉了一篤史上最惡臭的大便,這對七色蜈蚣就這樣身不由己地隨旦的糞便排出體外,降生大地。

 

這對始七色蜈蚣在自然界裡不斷交配產卵,無數的七色毒卵污染了食物鏈千百萬年,廣及五大洋七大洲。

 

古往今來,各個種族出現過的暴君與魔星,包括:紂王、希特拉與日本天皇無不是受到七色毒卵的感染,任由旦操控着靈魂,做出了喪心病狂的暴行。

 

七色蜈蚣始祖的下落如今無人得知,有說已經被神鵰大俠楊過的好友鵰兄所啄食,也有傳在溫泉關戰役中不慎被斯巴達戰士踩死了。

 

但無論如何,已知的事實是,當一九四五年,瑞士的化學家穆勒(Paul Mueller) 發明了强效殺蟲劑DDT的時候,七色蜈蚣的繁衍曾一度受到控製,更可況一對七色蜈蚣要產下同時擁有七種顏色的卵再孵化成蟲,機率實在太低,所以天下間得悉這秘密的奇人異士和野心家,莫不要找到這曠世異物,甚至不惜以身試毒,接受旦操控,以嘗做暴君的滋味!

 

日本盛產野心家,所以日本人最想得到七色蜈蚣。

 

你問我有沒有証據?還是我在胡扯?哼,這是原創的小說,哪還需要証據?!Ok Ok,我這就要告訴你一個天大的秘密 ............ 日本漫畫家鳥山明筆下最受歡迎的七龍珠,其實 ............ 就是七顆蜈蚣蛋!        (待續)

回應 (12)
我要發表
2007/08/06 13:55:54 回覆

Ballball: 癲通常都係咁!

KungLily: 千祈咪學我. 香港的會考評分制度都講創意嘅咩? 始終認為考試有考試的方法, 仲有一年時間温習, 一定得!

小禾: 小肥羊偵探社同打邊爐嗰間有無關係?

James: 聽講你會考中文都攞A, 有咩心得?

Jennies藍: 都係因為大家的回應, 推動我, I won't let you all down!!!!!!

Candy: 撒旦的大便......想想也令我肚子有點痛~~~我這就要去~~~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7/08/05 02:14:52 回覆

我就是那篤很臭的大便啦!

仲唔快d黎捉我~

2007/08/04 02:14:47 回覆

哈哈~ 有創意!!

龍珠XDDXDDXDDXDDDDD"""!!

2007/08/03 21:29:09 回覆

To Kunglily:出年會考唔使攞A,要攞5*。

你就由而家開始不停咁睇小芬女d故仔,一定有進步架,加油啦!

2007/08/03 21:17:16 回覆

喔,衰左

 

2007/08/03 21:15:59 回覆
如果我都係好似你咁creative,作到咁多好野的話,我下年會考實A... 不過好可惜ge係我d一都唔creative
2007/08/03 11:21:24 回覆

哈, 咁天馬行空o既嘢都比你諗到, 仲要link up到從古到今, 傳說與科研結合, 好嘢! 再送個"服"字比你!

2007/08/02 23:43:01 回覆
小禾: 我話係google search的是"蜈蚣有兩條陰莖....."你咪扮網絡警察喎!
2007/08/02 22:19:58 回覆

google search!

無bor!第一篇就係你既~~~ 

 所有網頁 約有10,200項符合七色蜈蚣的查詢結果,以下是第 1-10項。 共費0.24 秒。 

鬼咁凍- 頭條網Blog City
兩條肥美如腸粉的七色蜈蚣竟各自在眼窩裡伸縮蠕動,張牙舞爪! 「唔洗喺度裝神扮鬼,你再醜都醜唔過我!有乜條件快啲講!」阿添憤怒得面客扭曲, 兩條好像有靈性的七色蜈蚣也因為阿添發出駭人的怨氣而嚇得縮回眼窩裡。 「條件係……你要將你嘅靈魂交俾我! ...
hkheadline.com/blog/reply_blog.asp?f=L9XJ0EDQD550022&id=50930 - 34k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2007/08/02 21:00:06 回覆
係真就仲好,有故仔睇之餘仲有野學吓。同埋令我想起以前衛斯理的故仔,又係經常講到d隱世異族或者d外星人好似真o既,一樣,當時我好想問吓佢係咪真。
2007/08/02 20:55:33 回覆

to James,

那可是千真萬確的資料, 我是從google search番嚟, 有哂出處的! 另, 錯字已改. 謝謝!

2007/08/02 20:40:05 回覆

果然好精彩,天馬行空得來還要用似是而非的資料嚟增加我哋o既投入感,好呀。

同埋薩旦應該係撒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