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財位

2013/02/03 06:13:07 網誌分類: 蛇年行大運
03 Feb

 

     

 

     

 

     

 

元旦圖

2013年癸巳年飛星圖

 

 

癸巳年一、六、八財星分佈於正北、西北和東北, 而九紫桃花喜慶星坐於正南方。如果辦公室的坐位, 家中的門向或睡床的坐向, 屬坐南向北, 今年可以廣納一、六、八眾星的大財運, 而且人緣好、桃花旺、心情佳。

 

今年三煞在正東, 分佈於東北的寅山、正東的卯山、東南的辰山。

 

如果辦公室的坐位, 家中的門向或睡床的坐向, 屬坐西向東, 癸巳年可得意外之財, 突然發達!

 

若然辦公室的坐位, 家中的門向或睡床的坐向, 屬坐東向西, 今年則是非、官非纏身, 麻煩多多, 萬分苦惱。

 

今年各方位的要點, 請看下文的吉凶方位大解構。

 

回應 (4)
我要發表
2013/02/03 23:54:09 回覆

若然辦公室的坐位, 家中的門向或睡床的坐向, 屬坐東向西, 今年則是非、官非纏身, 麻煩多多, 萬分苦惱。

博士, 請問點可以化解以上問題. 另想問樓上BLOG 友所題的睡床的坐向

 

謝謝博士! {#iconb_210}

 

 

2013/02/03 12:07:34 回覆

博士:謝謝,我對度方位充滿疑惑。是不是度門口向的方位是站在家中的中心點向大門? 度睡床方位是在家中的中心點計? 還是把指南針放在睡床上對正床頭枕頭? 床上枕頭方位是坐還是向﹖

 

2013/02/03 10:01:42 回覆

 

2013/02/03 09:58:15 回覆

    

1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