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boche1
joboche1
joboche1

創作的神探_1

2013/02/05 08:09:11 網誌分類: 忽然想起
05 Feb

或許可以說:貨真價實的神探之人數應不會多, 但絕對是天才! 無疑經驗是可以累積, 亦要有一個好的師傅才學有所成! 不過, 觸覺敏銳, 見微知著, 從第一眼看現場便有了大概眉目的, 不是靠學習能夠得來. 靠學習得來的是後天培養得力日子有功; 關於敏銳方面是先天具備, 在第三者眼中, 多會將他/她們視為怪人.

有了天賦, 加上現在的科學知識突飛猛進; 配合師資及實習機會, 自然比其他同事更易掌握技巧, 對破案方面有長足信心! 神探的另一面是易被人誤會成神經質一類下受到杯葛! 神探的一生或會孤獨渡過; 這種孤獨不是沒有成家立室沒有後代, 而是對人事物的另類看法觀點不易被他人接受, 就算說明答案亦不被相信.

~~待續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